');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一骢获中国电视剧制作业“年度优秀制作人“奖

2018-12-21 13:4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0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业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深圳举行。

白一骢获中国电视剧制作业“年度优秀制作人“奖.jpg

  12月20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业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深圳举行。灵河文化创始人兼CEO白一骢获“年度优秀制作人”奖,灵河文化荣获“年度创新力制作机构”奖。同天,在sir电影首届文娱大会上,《沙海》导演毛鲲宇、李泽露、邹曦获“年度剧集新锐导演”奖。

  据悉,灵河文化制作能力过硬、作品精良,是目前市场上精良影视剧制作的代表性团队之一,已打造多部高口碑剧集。其中,《老九门》单网播放量破百亿;践行“小正大”现实题材作品《假如没有遇见你》豆瓣评分8.3分,获总局“年度优秀网络剧”;《sci谜案集》豆瓣评分达7.5;《沙海》豆瓣最高达7分,获腾讯视频星光盛典“年度观众十大选择剧”奖。

  在sir电影首届文娱大会上,白一骢也受邀参加了“剧集进阶的2018”圆桌论坛。在论坛上与采访中,白一骢强调,“注重内容的创新,要把内容做精做好做强”。白一骢也在多个场合强调过“内容”与“创新”的重要性。在第六届中国视听大会上,他便发表了“惟内容不可辜负”的主题演讲,并着重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跟风、同质化的内容只会被用户抛弃,故步自封的创作者更是会被很快抛弃,只有尝试接受、拥抱新的内容模式才可能有前景” 。同时,他表示,“观众需要看的是更加新鲜的东西,去分析思考更具吸引观众的作品是什么,尽可能安放一些观众喜欢的点”。

  据悉,灵河制作的《黄金瞳》、《大主宰》、《爵迹临界天下》、《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等多部精品剧集将陆续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一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