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浪漫星星》走心演绎90后创二代 清新自然张力足

2019-01-04 09:36: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90后逐渐成了职场主力军。剧中邢菲出演的言夏就继承了父亲的传统制衣事业,是“消逝光年制衣铺”的小老板

   邢菲形象可人.jpg

  不知不觉间,由林合隆执导、邢菲联袂王嘉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情感剧《浪漫星星》播出已近尾声,广大观众的追剧热情却是持续飙升。女主角邢菲形象可人青春靓丽,表演走心有跨度有层次,首次担纲主演都市剧就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备受剧迷和业内肯定,人气也是水涨船高。

  近年来,90后逐渐成了职场主力军。剧中邢菲出演的言夏就继承了父亲的传统制衣事业,是“消逝光年制衣铺”的小老板,既要“守成”又要开拓高端私人订制等全新业务模式,同时又面临着设计师同行的激烈竞争,可谓颇具社会代表性的典型人物了。拍摄过程中,邢菲不厌其烦的揣摩剧本和人物,与导演和对手戏演员深入探讨和沟通,为了角色需要还积极学习裁缝工艺,无论量体裁衣还是绘制设计图都架势十足。而在情感戏方面,邢菲的表演生动细腻十分走心,同时也不失戏剧张力,哭戏动人、甜起来则是“糖度爆表”,角色个性也是乐天又灵动可爱的“小太阳”,不仅融化了冰山霸总丁炆孝(王嘉 饰)的心,也俘获了大批剧迷,观众缘颇佳。

  早前邢菲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接拍《浪漫星星》是自己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挑大梁担正都市剧,不光新鲜感十足,创作热情和冲劲也格外高涨,和导演以及对手戏演员的合作也十分愉快。而她的敬业乐业精神也给剧组同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屡获赞誉,如今也得到了观众和剧迷的普遍认可,可谓功夫不负有心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