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泳辰《大浦东》圆满收官 钱春生时代新青年未来可期

2019-01-08 10:0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任东霖、钱泳辰、郝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当代励志剧《大浦东》已于1月8日正式收官。

   1.jpg

  由导演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任东霖、钱泳辰、郝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当代励志剧《大浦东》已于1月8日正式收官。该剧以饱满的年代气息、真实的浦东发展写照、人物刻画立体鲜活、表现了一代年轻人勇敢追梦,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引发观众的广泛关注。

  《大浦东》播出至今,不少观众的生活记忆纷纷被唤醒。命运无常,兄弟情深,奋斗的路上,几位年轻人团结一心,共同开拓未来,让观众们不禁怀念起那个时代纯粹真挚的情感,亲历浦东的飞跃。

2.jpg

  在剧中,由演员钱泳辰饰演的钱春生的人生经历给观众带来的启示也很值得回味:当今社会充满变化和机遇,只有像他那样不忘初心、执着追梦,才能不负这个时代的美好。钱春生的高尚品质,让观众们认识到那个时代的思想品格,他一路探索新领域不断发展经济,改善生活,让人敬佩。踏实正直的他因为太过本分受人欺负,在事业上不断遭遇挫折,而这些都使他塑造出了更坚毅的钱春生。

  这部剧播出后,引起观众热议,临近收官时,网友们对这部难得的好作品充满了不舍,更有网友表示“喜欢这种充满回忆感的好故事,小人物也有大力量,在时代变革的裹挟中改变命运,充满催人奋进的力量,钱泳辰演出了我们心目中的钱春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泳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