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妍淇《知否》助赵丽颖明真相 2019三部大戏值得期待

2019-01-11 10:2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赵丽颖、冯绍峰、陆妍淇等出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知否》陆妍淇陆妍淇重逢.jpg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赵丽颖、冯绍峰、陆妍淇等出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播出至今备受好评,收视率连续破1,网播量每日高达两亿次。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众多观众期盼能回到明兰身边的“刚刚女孩”小蝶(陆妍淇饰)再次上线,成为赵丽颖为母伸冤的重要转折。网友大呼:这段相见戏份感动到哭,你们终于又见了,真希望小蝶姐姐一直陪着明丫头啊。但也有可爱的网友表示:小蝶姐姐用了什么驻颜术,几年不见美丽依旧,还带着几分俏丽的成熟美。

《知否》陆妍淇饰小蝶.jpg

  陆妍淇赵丽颖重逢 温情场面催人泪下

  电视剧《知否》以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为视角,讲述了一个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剧中,陆妍淇饰演的小蝶,是一个刚正耿直、有担当又忠心的侍女,她是可以为明兰与卫小娘打抱不平的“刚刚女孩”,也是因卫小娘的信任而甘愿受罚的小蝶姐姐。被赶出盛家的小蝶,几经波折后再次与明兰相遇,将卫小娘唯一的嫁妆还给了明兰,相见场面催人泪下,小蝶还向明兰道出了卫小娘遭人陷害的事实,小蝶的归来也助攻了明兰为其生母伸冤的决心。终于回到明兰身边的小蝶,长相俏丽中带着几分成熟的美,不过性格经过这些年这些事之后已经从当初的锋芒毕露变成了如今从容睿智的样子,一句“太平盛世,哪里没有活路啊”,道出了生活的不易。观众不禁称赞陆妍淇:情感自然流露,演技可圈可点。对于角色,在陆妍淇看来,小蝶是一个具有悲剧色彩的人物,“在深宅大院里,即便是再刚再硬的女子,也无力主宰自己的命运。”带着学习心态入驻正午阳光剧组的她表示:“跟好团队合作,收获颇丰。”

  陆妍淇:演戏我是认真的 2019三部大戏值得期待

  无论是《知否》中的“刚刚女孩”小蝶、还是《军师联盟》中心思缜密的卧底小沅、亦或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性格豪放、朝气满满的雷神妮妮,都让观众看到了角色百变的陆妍淇,而这与她悉心雕琢每一个角色分不开。“把每部戏都当作全新的学习体验,认真对待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是陆妍淇对演戏的信仰。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的她,因为有舞蹈功底被导演相中,从此开启演艺之路。从舞蹈到演戏的“跨界”,她直言:“无论是跳舞还是演戏,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战友文工团的时候,一开始在舞蹈队,然后去话剧队,在话剧舞台上的训练对表演帮助很大。”

陆妍淇唯美写真.jpg

  《知否》的热播,陆妍淇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也让小蝶这一角色得到观众的喜爱与热议。据悉,除《知否》外,陆妍淇与正午阳光团队及张开宙导演二次合作的《孤城闭》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2019年对于陆妍淇来说也将是收获的一年,还有三部待播作品《九州缥缈录》、《鹤唳华亭》、《天才管家》会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