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澍佳监制《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收视口碑双丰收

2019-01-14 12:4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爱奇艺和邵氏兄弟影业联手打造,乐易玲担当制片人,钟澍佳监制,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已于1月12日圆满收官。

  近日,由爱奇艺和邵氏兄弟影业联手打造,乐易玲担当制片人,钟澍佳监制,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已于1月12日圆满收官。从开播至今,该剧以保险调查员视角展开对保险行业的剖析,科普保险知识的同时,又探讨世间真情及人性冷暖,从而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收视与口碑齐齐攀升,掀起一阵观众追剧热潮。

钟澍佳监制《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收视口碑双丰收 (1).jpg

  守护神首度聚焦保险行业 钟澍佳用心打造精品港剧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主要讲述了张东(苗侨伟饰)、百天鸣(黄宗泽饰)和杜心茹(刘心悠饰)三人组成的保险调查小分队在金钱欲望与百态人性中坚守正义真相的故事。本剧以保险行业作为切入口,围绕几位“保险理赔调查员”的日常工作为主线,透过单元故事结构,真实地为观众再现了每一个保险理赔案件背后的重重悬疑、环环相扣的故事。

  此次也是国内剧首度聚焦保险行业,把保险调查员搬上了荧幕,让不少人了解保险行业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每集结尾还有关于保险的小tips,让观众看剧的同时增长知识,科普又实用。

钟澍佳监制《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收视口碑双丰收 (2).jpg

  据悉,为了打造精品港剧,监制钟澍是用心良苦,不管是故事创作、监督拍摄还是音乐后期,监制钟澍佳参与到每个环节,不仅把不为人知的保险行业工作日常融入故事本身,让每个角色有血有肉、赋予灵魂,该剧的音乐也紧贴剧情,观众纷纷表示“好听”“音乐非常有代入感”。该剧的单元剧形式也是延续了港剧的精髓 ,多集一个单元展开故事。剧情悬疑紧凑,一环扣一环,令观众直呼过瘾。

  收视与口碑双丰收 钟澍佳未来作品引期待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保险调查的探案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因为真实案例“泰国杀妻骗保案”连续一周成为全国舆论焦点,该剧前瞻性科普全民保险常识,以社会职责为创作使命的正能量,也赢得了行业内外的赞誉。随着剧集的播出,该剧的收视热度和话题持续攀升,口碑也备受称赞。不少观众直言终于有保险行业剧了,纷纷表示“保险调查剥开了人情冷暖。保险题材另辟蹊径,保险调查员抽丝破茧还原事件真相的过程就如同刑侦情节,悬疑推理并存”。此次作为《守护神之保险调查》的监制,钟澍佳也坦言每种题材或方向都是可以并存的,不能因为什么流行就去做什么。创作者清楚自己想传达给观众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钟澍佳监制《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收视口碑双丰收 (3).jpg

  据悉,由钟澍佳担任总导演的《时间都知道》、《十年三月三十日》等多部作品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他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