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知否》如兰性格完美切换 戏外俏皮可爱惹人爱

2019-01-29 12:0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佳宁搭档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近日剧情中,盛家三姐妹纷纷嫁给了自己的如意郎君。

如兰收获爱情.jpg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佳宁搭档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近日剧情中,盛家三姐妹纷纷嫁给了自己的如意郎君。如兰(张佳宁饰)勇敢追爱,最终也收获了自己的甜蜜爱情。

张佳宁.jpg

  剧中,如兰与明兰(赵丽颖饰)、墨兰(施诗饰)姐妹三人回盛府探亲,与家人分享自己婚后生活。如兰作为嫡女,对爱情却始终如一。低嫁后经常在家中遭到婆婆的刁难,让她学好规矩,幸好文炎敬(张露饰)对如兰十分的宠爱,每每看到如兰受气,都会维护自己的娘子。婚后的如兰也愈发的懂事,受到长辈的夸赞。张佳宁在两种角色状态中的完美转变,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称赞。

张佳宁《知否》.jpg

  近日剧情中,明兰与墨兰起了争执,争论间明兰将墨兰私会之事告予姐夫。一向看不惯墨兰的如兰再度化身神助攻,巧妙附和:“怎么没……”但是又停了下来,传神到位表情和动作间,更加证实了此事的真实性,将姐夫的疑虑之心彻底激发了出来。戏内几人剑拔弩张,戏外张佳宁与姐妹们嬉笑打闹,氛围一片和谐。据悉,《知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更多精彩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知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