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太行之脊》圆满杀青 段卫平将反派进行到底

2019-02-01 10:02: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 《太行之脊》以八路军一二九师八年抗战为主线,讲述了中华儿女在内忧外患、民族存亡之际与侵华日军展开的生死战斗的故事。

   1段卫平《太行之脊》饰演苫米地.jpg

  由著名导演张玉中执导,广东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广东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卫视、中视线传媒集团、广东广视传媒、磨铁娱乐集团、广东卫视文化传播等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太行之脊》于1月30日在北京圆满杀青。实力演员杨均柏、史鑫、李君峰、裴兴雷、彭义程、段卫平、谭歆柔等携手主演。剧中段卫平饰演苫米地一角,号称日军对付八路军游击战的“专家”。

2段卫平演技精湛.jpg

  电视剧 《太行之脊》以八路军一二九师八年抗战为主线,讲述了中华儿女在内忧外患、民族存亡之际与侵华日军展开的生死战斗的故事。曾执导过《风云1927》、《百团大战》、《刘伯承元帅》、《胜利大会师》等红色题材影视剧的张玉中导演秉承着“勿忘历史”的创作理念,真实的再现了刘邓大军在太行山脉与侵华日军展开的艰苦斗争。演员段卫平在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演,但基本都是以反派形象出现,什么地痞、无赖、杀人犯等等,而在电视剧《太行之脊》中段卫平继续将反派进行到底,饰演日本人苫米地,一个号称日军对付刘邓大军游击战的“专家”,刚开始很自负猖狂,后被刘邓大军打的屁滚尿流,最后得到应有的下场,死的很惨。

3段卫平敬业.jpg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太行之脊》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预计将于今年播出,让我们期待段卫平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段卫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