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霸总徐开骋空降弹幕《奈何Boss要娶我》反转遇离婚危机

2019-02-01 10:2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爱情喜剧《奈何Boss要娶我》甜蜜加更,刚刚恢复记忆的总裁,婚姻中又出现了新的危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观众大呼揪心。

徐开骋.jpg

  今日爱情喜剧《奈何Boss要娶我》甜蜜加更,刚刚恢复记忆的总裁,婚姻中又出现了新的危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观众大呼揪心。剧中,徐开骋饰演的港东首富凌异洲霸道甜蜜对宠妻日常,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收视率持续飚高。加更后#奈何Boss要娶我#再登热搜榜十七位。

徐开骋逗趣.jpg

  本周,剧情连续反转,令观众措手不及。在第九集中刚刚恢复记忆的总裁凌异洲,竟在之后两集面临离婚危机。总裁凌异洲在失忆的情况下,依然智商在线,通过细微的线索发现了青梅竹马的阴谋,成功找回记忆。然而刚刚解锁记忆的凌Boss又面临了追妻计谋被戳破的危机。原来凌Boss是蓄谋已久,竟暗恋木木长达两年。这样的总裁好痴情,这样的爱情好虐心!剧集更新当晚,徐开骋再次空降弹幕与粉丝互动,宠粉不停。在粉丝高呼“开开怎么还没来”时急忙解释“我真的在!为什么你们看不到我!”,更调侃道:“叫老弟的 你们怎么回事!”。热烈参与剧情讨论的开开与观众的互动十分愉快。

徐开骋饰凌异洲.jpg

  徐开骋在剧中饰演霸道总裁凌异洲,在本周剧情中连环被虐,这对徐开骋对演技也是极大的考验。即便这样,恢复记忆的凌Boss依然在线护妻,霸道金句再次刷新。“表白的话应该由男人来说!”“敢觊觎我的人,自然要让他付出代价!”,糖分太多甜到齁。

徐开骋写真2.jpg

  男主徐开骋更自曝微博开通小号@赚钱养木木,跟着剧情失忆停更,恢复后又追加撒糖,让观众观剧之余体验了一把剧情融入生活的真实感。据悉,后续剧情仍会超出预想,持续精彩。千辛万苦追到木木的凌异洲能否化解离婚风波?徐开骋将如何演绎黑化总裁?凌Boss又将如何挽回木木的心?下周四20:00锁定《奈何Boss要娶我》,看霸道总裁徐开骋深情撩妹,在线追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