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嘉《天下无诈》持续热播 “霉花廖”形象深入人心

2019-02-13 09:3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剧中,由付嘉所饰演的廖北京是刑警界的一股“泥石流”,他为人乐观正直,工作认真负责,但同时也霉运不断,屡屡遇上倒霉事儿。

   1.jpg

  由公安部宣传局、公安部刑侦局、北京市公安局、腾讯影业、千骊影视、艺东派影视联合摄制,余丁执导,郭晓东、王茜、徐悦、付嘉、巴图等主演的大型反电诈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诈》正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网络同步播出。

2.jpg

  在剧中,由付嘉所饰演的廖北京是刑警界的一股“泥石流”,他为人乐观正直,工作认真负责,但同时也霉运不断,屡屡遇上倒霉事儿。他先是刚出场就摔断了胳膊,又是被电信诈骗的“车手”一脚踢中了要害,后来又被情绪激动的受骗者家属挠破了脸,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连廖北京自己都说:“我自带倒霉体,飞来横祸都躲不掉的。”网友也因此戏称他为“霉花廖”,后面的剧情中廖北京究竟还会有多倒霉也成为了本剧的一大看点。

3.jpg

  作为新生代实力演员,付嘉总是在不断尝试突破自己。在去年的热播剧《唐诗三百案》中,由他所饰演的男一号李墨白受到了广泛好评,但此刻的他脱下了古装,穿上了警服。此次参演《天下无诈》是付嘉第二次出演警察,之前在《我的奇妙男友》中饰演的刑警李晏之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jpg

  据悉,本剧网播量已经破亿,收视率全国排行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每晚七点三十分,让我们继续锁定北京卫视,同时,腾讯、爱奇艺、芒果TV三大平台联合播出,一起期待“警界泥石流”廖北京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