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团之名》白色情人节高甜预警 AJ赖煜哲一日店长惊喜上线

2019-03-14 16:0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当天,《以团之名》新生班级闪电幼幼班空降上海LA Fantasia幻品甜品店

   白色情人节收获幼幼的甜.jpg

  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当天,《以团之名》新生班级闪电幼幼班空降上海LA Fantasia幻品甜品店,班长AJ赖煜哲“超会撩”一日店长上线,带着幼幼班的新生们一起为粉丝送上今日份的甜。现场气氛火爆粉丝激动直呼“好可爱!”

田书臣开启撩妹技能.jpg

  甜蜜系数Max的新生们,开启在线撩粉模式。杨桐切换贵州话“祝大家情人节都有花收”还为粉丝比心;田书臣超暖心喊话粉丝“没人陪你过节的话,我来陪你”。现场粉丝被撩到“害羞”,直播网友刷屏直呼“已Get白色情人节的甜”。

幼幼班甜品店开门营业.jpg

  不仅粉丝们感受到了幼幼班的祝福,新生jojo也被哥哥们的爱包围。临近jojo生日,AJ赖煜哲带领幼幼班全体成员提前在甜品店准备了生日蛋糕,还带着现场粉丝一起唱生日快乐歌。jojo感动许愿“2019年祝闪电幼幼班获得第一!”

幼幼班为jojo惊喜庆生.jpg

  收获了闪电幼幼班带来的白色情人节专属福利后,粉丝纷纷喊话“公演快来,想看幼幼班把舞台嗨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以团之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