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有你》现场粉丝为虚拟人物BUT组合应援

2019-03-26 10:1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至2019年是“全民偶像”的顶峰时期,各平台播出选秀综艺节目在10部以上,同时参加选秀的“练习生”可达数百人。

   1.jpg

2.jpg

  2018至2019年是“全民偶像”的顶峰时期,各平台播出选秀综艺节目在10部以上,同时参加选秀的“练习生”可达数百人。在“偶像”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有一股新的,并带有趣味的选秀形式出现在大众视野内。

  近日,备受关注的选秀类节目《青春有你》已迈入后半段赛程。在节目播出的同时,其同名漫画也伴随节目同步更新,并开创了国漫的新形式,“综艺选秀漫画”。

3.jpg

  《青春有你》漫画的故事内容丰富了综艺节目的情感,也是第一次启用“虚拟人物”进行创作,而这次的作者竟然出自“虚拟偶像”BUT组合的成员——白海之手,不得不令人感到惊讶。

  《青春有你》同名漫画通过独特的形式、唯美的画风,上线仅一周粉丝热度破亿,截止到目前人气值近4亿,漫画中的主人公“虚拟偶像”BUT组合也吸粉无数。

4.png

  在刚结束的《青春有你》第四次导师选手合作舞台录制现场,粉丝自发为漫画中的人物制作了“应援物料”,并为其呐喊应援。

5.jpg

  虚拟少年破壁之旅,坚信只要努力必有回报

  2016年,“虚拟偶像“BUT组合通过一首《你的名字》主题曲《没什么大不了》英文版翻唱,在哔哩哔哩视频网站和新浪微博爆火,并被《小姐姐们的花店》等多档综艺节目选为插曲。BUT组合拥有少年般嗓音,和帅气的形象,已然成为中国虚拟偶像的代表之一。作为中国第一支男子虚拟偶像团体,经典代表翻唱歌曲作品包括《没什么大不了》、《追梦赤子心》、《不染》等,在年轻群体中拥有大量粉丝和极高人气。2018年,BUT组合正式亮相于综艺真人秀节目《奇妙的食光》,演绎节目的主题曲《Run Away》,成为国内首个为综艺节目献唱主题曲的虚拟偶像人物。此后BUT组合也将献唱综艺真人秀节目《青春的花路》。

  泛2.5次元虚拟向“真实”看齐 多元文化引领主流

  除歌曲之外,漫画和小说也是二次元和三次元人群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BUT组合除在音乐方面才华出众以外,在绘画和文学创作方面同样也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由BUT组合所创作的《BUT!闯入者手册》在爱奇艺文学频道收到了广大网友们的称赞,感叹“虚拟人物”的多元化才能;该作品还将成为芒果TV影视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BUT组合所创作和参与的《青春有你》同名漫画,是BUT组合向大众展示他们成长的一部分,意味着在日后,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看到BUT组合通过不同的形式、载体、平台出现在大众视野。

  作为BUT组合团队的队长和推进者,BUT组合成员由浅对于“虚拟偶像”的破壁之旅展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他们的愿望是“通过我们的歌声和创作,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偶像’的力量所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有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