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斗》火热开播 范玮出演文艺型男引期待

2019-03-26 10:5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赵宝刚编剧并执导的大型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青春斗》已于近日火热开播

   01 (1).jpg

  由赵宝刚编剧并执导的大型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青春斗》已于近日火热开播,剧情紧凑青春感足,引发了网友的一众热议。在前两集中,五位性格迥异的女主角轮番亮相,迅速组成了各自的cp,上演着各种形式的校园爱情故事。

  范玮在剧中饰演的“罗素”是一位星空摄影师,渴望自由,喜欢大自然,十足的文艺型男。而生活中的范玮对运动和摄影也是十分热爱,经常会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健身视频和街拍照片,帅气又文艺。

02 (1).jpg

  在官方发布的主题曲MV里,罗素和丁兰看草原爬雪山,玩的不亦乐乎。而在已播出的剧集中,丁兰被高原强劲表白后,两人迅速走到了一起,正处于甜腻的热恋期,这让观众对罗素和丁兰是如何走到一起的更加好奇,期待剧情的不断推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