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座城这家人》天津卫视圆满收官 王妍之实力演绎双胞胎好评不断

2019-03-29 11:5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剧从开播以来好评如潮,这部温情家庭剧讲述了一个因一场大地震的发生,使这座城市里的家庭分崩离析。

   1.jpg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王妍之等主演的暖冬亲情治愈钜制《那座城这家人》,在天津卫视迎来圆满收官。

  此剧从开播以来好评如潮,这部温情家庭剧讲述了一个因一场大地震的发生,使这座城市里的家庭分崩离析。有一些毫无血缘关系的人们为了生活走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大家庭”,一同面对重重困难的故事。这部剧完美地向人们诠释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情也是很伟大的,这种“亲情”把人们联系在了一起,编织出了一个遇到困难共同承受的家庭。这部剧人物性格突出,情感细腻,常常直击观众们的泪点,可谓十分出色,其中一个大亮点便是大双小霜这对双胞胎姐妹。剧中这对姐妹因地震从小分离,一个跟随爸爸生活在温暖的大家庭中,从小幸福快乐,性格单纯感性;一个跟着重病的妈妈和年迈的姥姥生活,困苦的生活使她变得独立强大,性情孤冷理性。这一对性格经历完全不同的姐妹俩再次相见时针锋相对、唇枪舌剑,经历了种种事情后渐渐和好如初,一同为着家庭的幸福而努力。这两姐妹由演员王妍之一人分饰两角完美塑造而成,演技精湛令观众们不仅赞叹连连。

2.jpg

  这位青年演员王妍之,在剧中对双胞胎的演绎让观众们惊叹不已,就在两个角色同框出镜的时候,因为一眼就能清晰分辨出这两个人,使观众们以为真的是一对双胞胎演绎的。精湛的演技将两姐妹性格的不同、经历的差距以及姊妹间细腻的情感交流演绎的淋漓尽致。一个人演两个角色是非常困难的,再加上大双小霜同框次数频繁,需要王妍之“精神分裂”式的表演,如此困难的转换王妍之完全做到了。在之后的采访中王妍之说:“因为两个角色同框次数太多,所以我回去也是每天会自己做功课,去琢磨怎么能快进快出。”这种刻苦的精神使王妍之的演技又一次的得到了提高。

3.jpg

  作为新生代实力演员,王妍之每一次接到新的剧本,都会认真研读,仔细分析人物特点、写出自己内心对于角色的看法。在一个个角色中,王妍之不断磨练自己,演技稳步提升,这次的“双面”演绎十分成功,演技炸裂深入人心。这种不断钻研稳步前进的精神值得称赞,相信王妍之以后会有更好的发展,也十分期待王妍之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妍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