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封神演义》今晚开播 于和伟化身姜子牙开启封神计划

2019-04-08 11:14: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由罗晋、王丽坤、邓伦等主演,于和伟特别主演的神话巨制《封神演义》将于22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封神演义》于和伟化身姜子牙 (1).jpg

《封神演义》于和伟化身姜子牙 (2).jpg

  今晚,由罗晋、王丽坤、邓伦等主演,于和伟特别主演的神话巨制《封神演义》将于22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该剧在保有原小说经典内容基础之上,将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与武侠、言情、偶像等青春元素有机关联,升级构建“封神”新世界。从目前所曝光的片花中来看,于和伟饰演的姜子牙颇具喜感,令人期待。

  经典角色 全新演绎

  与过往版本不同,此次于和伟所饰演的姜子牙打破了以往观众心中威严智者固有形象,化身市井小人物,演绎百姓人家的寻常往事。他大智若愚,在徒弟面前是严师益友,在妻子面前却是十足的“妻管严”。这也是该剧的一大创新,在故事脉络中将原著中并不完整的故事加以处理,将其未遇姬昌前赋闲在家的生活状态通过艺术化手法呈现,在表现人物仙气之余,更加注重其人性的体现。在此手法创作中,双重属性下的人物生命力将增添个性,并看点颇多。

  气质多变 相得益彰

  在定档海报中,于和伟所饰演的姜子牙着褶袍挂白须,可谓是仙风道骨。他目光坚毅,浑身具有浩然之气,王者之师风范尽显。而在曝光的其他片花中,他气场多变,可正可皮,呆萌有趣。两种天差地别的气质在于和伟的身上相得益彰。在以往的媒体采访中,于和伟也曾提到对此角色的感悟,“高大上角色好演,但一个有趣、幽默、朴素、自然的高大上角色却很难演。”据了解,在该剧中,于和伟所饰演的姜子牙将会趣点频出,他将如何演绎这一特定化角色,敬请期待每晚22点湖南卫视《封神演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