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颖儿做客《天天向上》探秘桃花源 少女感十足被赞“腿精”

2019-04-15 14:2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家乡的宝藏”系列节目走进湖南常德,“常德闺女”颖儿带领观众一起到常德踏青

   颖儿湖南常德.jpg

  昨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家乡的宝藏”系列节目走进湖南常德,“常德闺女”颖儿带领观众一起到常德踏青,揭秘家乡的美景、美食等众多宝藏。节目中,颖儿化身“花仙子”古装造型亮相常德的“桃花源”景区,一袭粉色长裙搭配清新自然的长发,在桃花林间与溪水之上仙美飘逸,被赞“超美超仙”。

  在本期《天天向上》中,颖儿作为宝藏推荐人首先带着观众走进湖南常德宁静悠远的美景,陶渊明《桃花源记》中的“桃花源”,这里民风淳朴,景色怡人,就像颖儿介绍的“我的家乡常德,是一个底蕴深厚的世外桃源”,颖儿置身其中沿溪而行,在桃花林里赏花,体验当地传统习俗,隔着屏幕都能跟着她感受到那份静谧。节目现场颖儿身穿粉红上衣搭配牛仔短裙,丸子头少女感满满,双腿吸睛十足。网友纷纷留言“颖儿简直是腿精本精”“颖儿的腿又细又长,太令人羡慕了”。节目中,颖儿在带领推荐嘉宾一起推荐家乡宝藏“常德擂茶”“常德丝弦”“常德甲鱼”的同时还要精心隐藏“伪装者”,过程逗趣好笑,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据悉,由颖儿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剧《乔安你好》即将与观众见面,在剧中颖儿饰演的女主角乔安是一名制片人,霸气十足的职场女精英,她在事业上经历了挫败,不服输的性格使她一直不放弃,最终走向成功。颖儿甜美清新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乔安你好》将带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颖儿?期待“女王范”的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颖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