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宥纶《晨阳》持续热播 首次挑战终极反派

2019-04-16 10:5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晨阳》剧方定档消息传出,就备受广大网友关注,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任宥纶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1.jpg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恒星引力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苏浩旗执导,杨仕泽、蔡知辰、任宥纶、冯建宇等主演的刑侦悬疑电视剧《晨阳》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警民神探组合破解连环案中案,打击贩毒组织,剿灭跨国犯罪团伙的热血故事。

2.jpg

  其中,演员任宥纶在《晨阳》中的角色很具有挑战性,即是高智商的俊朗少年,也是潜伏在阳光下的新一代毒王,一人分饰两角,是天使也是魔鬼,出众的外形和演技引发一众粉丝期待,更有粉丝直呼“不怕九哥坏,就怕九哥帅,为看小鬼而来却意外粉上了小毒王任宥纶”。

3.jpg

  自《晨阳》剧方定档消息传出,就备受广大网友关注,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任宥纶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为了给观众们呈现出更好的视觉体验,在通读剧本阶段他就开始反复剖析人物基调,角色的每一次转遍他都认真练习,每次表现出面露狠色的一面时,都让人不寒而栗。这次的经历之后,他坦言:“一直都挺想演一些另类的角色,这次算是首秀,希望之后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同时,由他出演男一号的青春校园竞技影视剧《我的盖世英雄》也即将开播,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宥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