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怒海潜沙》首发预告片 侯明昊饰吴邪启程探寻海底

2019-04-18 11:0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级季播剧《怒海潜沙》讲述了主人公吴邪为了寻找“三叔”吴三省,与张起灵、阿宁、王胖子一起前往明代沉船葬海底墓,揭开掩藏其中的层层谜团。

   侯明昊配图1.JPG

  由欢瑞世纪出品,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国辉、李昂、周煜壹执导,白一骢、李昂编剧,侯明昊主演的超级季播剧《怒海潜沙》首发先导片,诡谲离奇的明代海底墓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此次在《怒海潜沙》中,侯明昊饰演吴邪,作为95后演员,侯明昊身上的少年感也让这版吴邪,及全新的铁三角受到了更多关注。

  超级季播剧《怒海潜沙》讲述了主人公吴邪为了寻找“三叔”吴三省,与张起灵、阿宁、王胖子一起前往明代沉船葬海底墓,揭开掩藏其中的层层谜团。在原著中神秘诡异的人面臁、海猴子、禁婆也将悉数登场,从短短几十秒的片花中已经可以感受到整部剧的惊悚氛围。除剧情外,剧中全新的铁三角阵容也是另一看点。侯明昊所饰演的吴邪,干净纯粹又充满活力,还是下墓初期的“天真”吴邪。而从吴邪初入海底墓,再到海猴子及禁婆出现遇险,都让人对这版颇具少年感的吴邪增加了一些期待。

  而侯明昊也在预告片发布后表达了:“很幸运遇到吴邪,我们一起去西沙海底一探究竟。”期待该剧可以早日定档播出,与天真“吴邪”、小哥张起灵和王胖子一起共赴诡谲神秘的“沉船葬海底墓”,开启惊险离奇的探寻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明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