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首现清华与剑桥之争

2019-04-26 10:3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一场国际对抗赛便一波三折精彩纷呈,中外双方的脑力精英们在强强对决中都发挥出了超高的水平和强大的实力,让观众惊叹不已

   安德鲁信心满满准备出战.jpg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一场国际对抗赛便一波三折精彩纷呈,中外双方的脑力精英们在强强对决中都发挥出了超高的水平和强大的实力,让观众惊叹不已。通过激烈的比拼,中国战队与国际战队战成2:2平。为了能离脑王奖杯更近一步,双方选手都想争取更多胜利,为各自战队而战,通过今晚的比赛,中国战队与国际战队的比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安德鲁专注答题.jpg

  刘仁杰苦心准备国际赛项目超高难度考验升级

  在本季《最强大脑》中,清华大学刘仁杰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获得澳洲记忆公开赛总冠军的他被大家称为“记忆大师”,在备战间也是选手们争相请教的“大神”。但刘仁杰的《最强大脑》之路却走得似乎有些波折,他表示:“带着光环来到这个舞台,然而高开低走,战绩不佳,团战第一场输得一败涂地,团战第二场又被认为抱了去年脑王的大腿,带着差强人意的成绩一路挺进了国际赛。”面对质疑、压力和自我怀疑,刘仁杰急需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为此,他在赛前做足了功课苦心准备,今晚,与他进行对决的将会是国际战队的哪位选手?他又能否赢下比赛为“记忆大师”的称号正名?

  今晚,刘仁杰与国际战队选手将要挑战的项目难度系数着实不低,主要侧重对选手观察力和记忆力的考察,这也是两位选手都比较擅长的项目。当考题出现在大屏幕上时,眼花缭乱的图形引发全场震惊,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阵惊呼声,嘉宾诧异说道:“真的假的?”在观战区的中外双方选手们也难以置信地表示:“我的天哪!”“这怎么比呀?”“这根本不可能完成!”这个项目究竟是怎样的?刘仁杰和对手会采取怎样的策略作答?谁又能更胜一筹?

戴西蒙教授享受精彩对战.jpg

  清华与剑桥之争首现舞台剑拔弩张看点十足

  在本场国际赛的双项对决中,将会出现两名清华学子与两位剑桥学子的正面PK,这在《最强大脑》舞台上还是第一次。剑桥大学是英国顶尖学府,清华大学是国内翘楚,在国际上都享有很高的声誉,这场对决不仅是中外脑力精英的比拼,也是《最强大脑》舞台首次出现清华与剑桥之争,比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目前,在中国战队中,上一季“脑王”杨易、“全能浪子”栾雨、“民间脑王”郑林楷和“记忆大师”刘仁杰都来自清华大学,在这四位选手中,究竟会是哪两位清华校友互为搭档对战剑桥大学精英?让我们共同期待。

  反观国际战队出战的两位剑桥选手,实力都不容小觑。在首场国际赛中失利的“剑桥龙王”安德鲁不甘落后,再次霸气登场,与他进行合作的是程序天才奥利弗布莱克,学习能力极强的他在十个月内速学中文,在现场与主持人蒋昌建交流全程无障碍,这位“魔鬼”级别的对手曾经说过:“所有事情都能用一个算法解决。”在这场清华剑桥之争赛前,戴西蒙教授表示:“剑桥老师跟选手联系过,跟他们说拜托千万别输。”面对母校寄予的厚望,承载着维护学校荣誉的压力,两位优秀的剑桥选手会有怎样的发挥?面对来势汹汹的剑桥双雄,清华学子又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

凡正阳对队友充满信心.jpg

  《最强大脑》国际赛作为顶尖脑力赛事的高水准表现,这6年来,始终是世界脑力青年PK的舞台,不仅在项目设置上独树一帜,难度也是越来越高,中外选手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他们的精彩表现总能为观众带来一场场震撼的脑力盛宴。今年,随着合作赛制的深化与组合项目的升级,国际赛的比拼更加激烈。今晚,中国战队与国际战队对决的结果如何?哪一方能率先打破平局?江苏卫视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国际赛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强大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