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射雕英雄传》李一桐翻牌“遭威胁” 杨旭文“跪求”吕良伟上线

2017-03-14 11:3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射雕英雄传》本周剧情节奏愈发紧张起来。

   黄蓉.jpg

  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射雕英雄传》本周剧情节奏愈发紧张起来,随着《武穆遗书》线索逐渐清晰,郭靖、杨康这对昔日的好兄弟已然势同水火,蓉儿、念慈也均深受伤害。虽然观众们被戏里的恩怨纠葛虐到心痛,但戏外却有满满的福利可以享受。3月31日,黄蓉的扮演者李一桐空降爱奇艺泡泡,与粉丝聊天互动。粉丝们纷纷使出洪荒之力,频频提问求翻牌。李一桐则大方回应粉丝的各种奇妙问题,来者不拒,力求雨露均沾,亲和力十足。聊天的同时还不忘提醒大家记得看射雕。与此同时,吕良伟扮演的一灯大师也即将登,对于这位曾经参演过多部金庸剧的魅力型男“回归江湖”很多武侠迷也表示非常期待。

郭靖.jpg

  李一桐互动“翻牌”忙 演技被赞称杨旭文“萌萌哒”

  自《射雕》开播至今,黄蓉的扮演者李一桐凭借甜美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收获了不少人气,很多观众都赞其“有灵气”,将冰雪聪明、娇俏可人的黄蓉演绎得入木三分,有粉丝用“虽不是倾国倾城,但却深深打动我心”来形容李一桐的气质,而其打戏亲自上阵、不怕苦的个性也让《射雕》的剧迷们深受感动。此外李一桐还与“靖哥哥”杨旭文一起获得了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虽是新人却前途无量。在3月13日的爱奇艺泡泡互动中,这个爽朗大方的女孩对粉丝们来了一次福利大翻牌,对于“现实中靖哥哥对你有吸引力吗”的问题,蓉儿大方回答:现实中的靖哥哥也是可爱萌萌哒,“秀恩爱指数”再次爆表。而面对真爱粉们不翻牌就不吃饭之类的“威胁”,李一桐还可爱地卖起了萌:你们不要吓唬我,我害怕!让人忍不住大呼蓉儿快到我的怀里来。

杨康 穆念慈.jpg

  “武侠版史密斯夫妇”惨遭拆分 “南帝”吕良伟上线扭转乾坤

  在昨天更新的剧情中,完颜洪烈想借着为杨康办婚礼的时机夺取《武穆遗书》,假意投诚的穆念慈在为其敬茶时下毒却被看破,杨康再次陷入两难,他与穆念慈这对苦命鸳鸯也因此被一些谍战片爱好者们称为“武侠版史密斯夫妇”。在今晚,万念俱灰的穆念慈更是为了不让仇人用自己威胁他人以有孕之身跳下悬崖,而郭靖带着危在旦夕的蓉儿逃进迷雾森林后遇见了“高冷神算子”瑛姑,被告之要找到段皇爷方可获救。在靖哥哥披荆斩棘搞定了渔、樵、耕、读四关,又经历了徒劳无功的绝望后终于见到了已经成为“一灯大师”的段皇爷,被两人情深义重所打动的他倾尽全力救下了黄蓉,但当听到瑛姑的名字时这位世外高人的神色却明显开始不自然起来,加之此前瑛姑在森林中所喃喃的“四张机”也让郭靖、黄蓉觉得甚是耳熟……究竟一灯大师与瑛姑有着怎样的神秘过往?杨康能不能找到坠崖的穆念慈?更多剧情解锁请关注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00 VIP更新2集,24:00转免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还可在智能电视上下载“银河奇异果”追剧。

一灯大师.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