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射雕英雄传》成“综艺喜乐会” 杨旭文、刘智扬比才艺心好累

2017-02-21 12:5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射雕英雄传》从播出至今一直处于稳中求胜的状态,目前该剧在爱奇艺的播放量已超过18亿,微博话题的阅读量也有3.8亿之多,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射雕英雄传》郭靖.jpg

《射雕英雄传》郭靖

  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特别出演的《射雕英雄传》从播出至今一直处于稳中求胜的状态,目前该剧在爱奇艺的播放量已超过18亿,微博话题的阅读量也有3.8亿之多,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射雕英雄传》黄蓉.jpg

《射雕英雄传》黄蓉

  说到《射雕英雄传》受欢迎的原因,除了此前备受称赞的高度还原、诚意之作以外,天马行空的武侠世界给了网友们很大发挥空间也是关键,剧中的许多经典桥段和人物都已经被脑洞大开的他们给“玩坏了”,如“论郭靖的撩妹套路”、“黄药师的流行发色”、“王处一的未接来电”等都已经变成了段子在微博上流传开来。最近更新的几集更因为集合了“桃花岛求亲”、“海上沉船”、“误入荒岛”等精彩情节,直接被对号入座调侃成了“综艺集锦”。

  古代版“电视相亲”堪比艺考 东邪兼职主持台风稳健

《射雕英雄传》黄药师.jpg

《射雕英雄传》黄药师

  郭靖与欧阳克一同去桃花岛提亲斗才艺的桥段历来都为“射雕迷”们所津津乐道,此番更是被段子手们解读出了别样的味道。因为播出期间恰逢艺考,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感觉这场戏简直就是电视相亲+艺考的合集,两位男嘉宾在候选区就位,想尽办法博得女嘉宾芳心,黄药师在当武林高手的同时还兼职主持人,这稳重的台风,不愧是大家风范。郭靖、欧阳克被黄岛主出三道题考验的情节与艺考的初试、复试、三试也堪称神相似,形体、音律、脑力比拼一应俱全,让人不得不感叹原来靖哥哥与白富美蓉儿之间隔着的不是门第之差,而是一个考官岳父。

  “爸爸去哪儿”遇上“荒野求生”武侠剧变户外真人秀

《射雕英雄传》洪七公.jpg

《射雕英雄传》洪七公

  上周因为“猪队友”周伯通的捣乱郭靖未能抱得美人归,两人同洪七公误乘了黄药师准备烧给忘妻的“凶船”纷纷落水,只能依靠木板在海上漂泊,见此情景调皮的网友忍不住在弹幕里表示“《泰坦尼克号》的背景音要来了”,看到郭靖、黄蓉与洪七公等人流落孤岛时更有甚者称“觉得自己在看古装版的《荒野求生》”、“跟着射雕去冒险”吧!而后欧阳克被巨石砸中、欧阳锋奋力相救的剧情则被有心的观众热泪盈眶地冠上了“ 叔叔(其实也是爸爸)去哪儿”的名号……只能说脑洞清奇,大出天际。

  据了解,《射雕英雄传》采取周播模式,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00 VIP更新2集,24:00转免更新2集,VIP会员每周抢先看4集。在今晚更新的剧集中,“大型户外真人秀”将持续进行,想看郭靖、黄蓉、洪七公“默契三人组”如何示范荒野生存N种技能的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