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烽烟尽处》全新花絮曝光 张翰雅玫为戏苦读剧本

2019-04-26 13:3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实力派演员张翰领衔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燃情抗战大戏《烽烟尽处》自开机以来便受到多方关注,目前该剧仍在山西热拍

   《烽烟尽处》路透花絮.jpg

  由实力派演员张翰领衔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燃情抗战大戏《烽烟尽处》自开机以来便受到多方关注,目前该剧仍在山西热拍。今日,该剧公布了一组拍摄现场花絮图,张翰、雅玫等主创拍摄间隙手捧剧本,仔细研读的样子也被曝光。花絮图一经发布,便有网友表示:“这才是敬业演员的正确打开方式。”

  照片中,雅玫身着米白色大衣搭配淡粉旗袍立于布景之前,手持剧本低头研读,神情认真专注,目测应该是在拍摄空档研究角色与相关戏份。另一张花絮照中,她则坐在台阶上托腮思索,似有忧心忡忡之感。与剧中铁血粗粝的男性角色不同,雅玫饰演彭薇薇作为剧中的一抹亮色,在满屏硬汉画风中显得尤为突出。同时曝光的,还有满面灰尘的张翰在拍摄间隙研读剧本的画面。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张翰身穿制服佩戴武器伫立在战壕之上,全身心投入到眼前的剧本中仔细研读。重点戏份全部被他用笔涂花,额外做了标注。休息期间仍不忘继续研读剧本、细究人物,张翰对角色的重视之情与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雅玫在电视剧《烽烟尽处》中饰演了张松龄的初恋情人彭薇薇,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但命运多舛的悲情角色。首次出演抗战题材,对她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与锻炼。早前雅玫曾在《人间规则》、《如若巴黎不快乐》、《黄金兄弟》等作品中贡献了精彩的表演,期待此次她也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雅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