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机长》亮相北影节开幕红毯 雅玫空乘造型别致干练

2019-04-15 15:3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3日晚,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众多优质影片借此平台提前与观众见面。

   中国机长剧组.jpg

  4月13日晚,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众多优质影片借此平台提前与观众见面。其中,备受期待的电影《中国机长》剧组也首次全阵容集结亮相。作为该片主创之一的青年演员雅玫,随导演刘伟强、主演张涵予、袁泉、欧豪、李沁、张天爱等走上开幕式红毯。

雅玫现身北影节.jpg

  红毯上,雅玫以片中服装造型亮相,戏中扮演2号乘务员张秋悦的她,一直跟随在乘务长袁泉身侧。笔挺的紫色空乘制服大方干练,盘发造型简约优雅,手势站姿恰到好处,高挑的身材搭配空乘制服格外引人注目,也引来众多媒体的闪光灯追逐。中国机长剧组的制服造型在北影节的红毯上别具一格,非常吸睛。不少网友表示:“雅玫整体气质完全没得挑”,“雅玫的身高姿态在合照里相当显眼了!”红毯仪式结束后,雅玫与其他主演一同进入内场,登台推荐该影片,业内人士与观众也纷纷对《中国机长》表达了期待之情。

  此前,雅玫曾凭借电影《黄金兄弟》中的女主璐璐一角,获得观众诸多好评,也曾现身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此番《中国机长》是她与导演刘伟强的二次合作,携新作《中国机长》亮相北影节,于她而言亦是成长和认可。除了凭借《十宗罪》、《如若巴黎不快乐》等电视剧闪耀电视荧屏外,雅玫在大荧幕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先后饰演了多个性格迥异的电影角色。作为青年演员她展示了自己极高的可塑性,也让观众们更期待她在《中国机长》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雅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