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的花路》小鬼、费启鸣友情line瞩目 艾福杰尼在线宠弟弟!

2019-04-29 10:2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少年们的花路冒险逐步移动到南半岛,旅行生活技能愈发熟练的他们,也开启了全新的幼儿园男团春游模式。

   范丞丞朱正廷默契合作.jpg

  再也不是花路“变形计”了!上周六上线的《青春的花路》第七期节目中,花路“幼儿园”男团开启了福利满满的南岛之旅。放飞自我的结果就是全团变“戏精”,爆笑名场面接连上演:“范jack”和“鬼rose”上演东北版《泰坦尼克号》;“尤品如”独家演绎茴香海滩的诱惑……粉丝们看着爱豆们疯狂尬戏,纷纷惊呼:“不想当演员的歌手不是好rapper!”

  随着少年们的花路冒险逐步移动到南半岛,旅行生活技能愈发熟练的他们,也开启了全新的幼儿园男团春游模式。茴香海滩的石头剪刀布大作战,花路团互相套路,合伙“绑架”小鬼的鞋,一场大戏简直让粉丝笑翻!事后,小鬼(王琳凯)还在微博喊话:“发可乱,海可下,大哥可以叫,但不能动我的鞋!”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爱鞋boy啊!尤长靖也在微博实力认证:“最幼稚的一期,这次是幼儿园男团,石头剪刀布也能玩一下午的那种幼儿园。”

费启鸣背头造型.jpg

  上期节目中,花路团面对离别真情流露,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本期的欢乐兄弟情简直是一级好磕。您的“花园宝宝”艾福杰尼突然上线回归,让这群小朋友瞬间化身乖宝宝。弟弟们集体撒娇,向哥哥控诉睡帐篷体验。尽管艾福杰尼之前就在微博发布“剧透”预警,但大哥的回归依然让粉丝们十分惊喜,纷纷留言表示:“大哥回来带队,我就可以放心交崽崽啦!”除此之外,小鬼(王琳凯)和费启鸣的友情line,简直闪闪发光!除了默契十足的灵魂吃播,两个小朋友还互相传授技能——小鬼老师手把手教狒狒跳舞,费大厨破例收徒教小鬼做菜。好bro二人组甚至在节目结束后,还相约出去玩耍。观众姨母笑表示:“这是什么神仙友谊,我先磕为敬!”在相处过程中,男孩子们的友情也越来越暖,正如费启鸣在微博上写道:“不知不觉,我们的故事变成了一个又一个,有你有我的点滴日常。”

艾福杰尼惊喜回归.jpg

  花路团的少年友情格外动人,而听他们讲亲情的故事,也格外戳泪点。本期节目中,《青春的花路》上一秒欢脱,下一秒泪点的设定依然顽强。范丞丞、朱正廷、尤长靖共同怀念亲人的镜头,引发弹幕集体泪崩。褪去光芒万丈的爱豆身份,他们也只是尚在成长的男孩,哪怕平时大大咧咧,也依然保有一颗澄澈的心,因为离别而不舍,因为想念而落泪。看着崽崽们柔软的一面,粉丝们不由泪目,隔空抱抱并留言安慰:“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或许成长就是在不停的失去,但是少年们依然会擦掉眼泪,勇敢地投入下一段冒险!

  大哥回归,花路幼儿园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每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青春的花路》一起期待!

范丞丞呆萌.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的花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