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UT组合综艺漫画《青春有你》五亿收官 接档献唱《青春的花路》

2019-04-28 09:5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6日大热综艺《青春有你》同名漫画更新完结,收官封笔突破5亿粉丝热度。

  4月26日大热综艺《青春有你》同名漫画更新完结,收官封笔突破5亿粉丝热度。漫画中主角中国第一虚拟偶像男团BUT组合虽未能如愿出道,但受到《青春的花路》综艺节目邀请,在4月27日的节目中演唱栏目主题曲《习惯你们》,弹幕评论中好评如潮。综艺漫画催生二次元养成式偶像动漫产业新模式初现雏形。

《青春有你》.jpg

  选秀综艺漫画形式,成为追星女孩首选

  说起漫画形式,大多都是言情、校园、热血等,但是漫画如何可以进军追星粉丝市场?如何成为一档节目的另一种内容产出?

  2018年的综艺《偶像练习生》的出现让大众知道了什么是全民造星,什么是“养成式偶像”,然而2019年的《青春有你》跨次元打造的内容让大众了解到,原来“养成式偶像”也可以体现在漫画之中。通过漫画角色人物,对比真实节目选手,达到两个不同世界次元的共鸣。

  关于漫画版《青春有你》做到了内容与节目区分开来的细节处理,让三次元追星粉丝真正能够接受漫画中的选秀人物;漫画的细节处理还有很多,比如漫画的作者,则是来自虚拟男团BUT组合的成员白海,作为一名虚拟人物,为真实节目创作漫画,其创意奠定了该漫画会火爆的关键性因素之一。

  在漫画版《青春有你》中,故事细节做到了极致的复原,同样有排名、公演、淘汰等,而故事的主人公也是近期逐渐窜红的中国第一虚拟男团BUT组合的三位成员,白海、由浅、泰太。将虚拟偶像加入到漫画的选秀中,真正达到了二次元与三次元粉丝之间的互通性,为漫画吸收了更多的真人化热度。

BUT.jpg

漫画.jpg

漫画1.jpg

  全新养成偶像计划,不分次元文化

  对于被“养成式“的偶像组合当然出道之初资源至关重要,《青春有你》漫画按照打造真人偶像的形式用于打造三位虚拟人物偶像BUT组合,4月26日刚完结《青春有你》漫画,4月27日《青春的花路》就发布了由虚拟偶像BUT组合所演唱的节目主题曲《习惯你们》,大获节目观众和网友的喜欢,歌曲上线音乐平台仅一天,收听热度也极高。

漫画2.jpg

  在大众对于次元文化的界限之分中,《青春有你》漫画做到了完美的融合,成功的将不同次元的两种粉丝群体,汇聚在这部体现漫画新形式的作品之上。《青春有你》漫画所打造的全新漫画形式,也在业内收到了广大的好评和赞赏,其开拓性的构思,和精美的内容画面,完全起得上对中国动漫漫画行业的推进作用。

  据悉,《青春有你》同名漫画2019年第一季度上线仅两周,就完成了破亿热度;与此同时,有关于节目《青春有你》的其它周边性内容也围绕虚拟偶像男团BUT组合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内容产出,如同期的轻小说内容《青春有你片场记事》,以及《FM.青春有你》电台节目等,全都获得了不错的点击。

  出道不是目的,BUT组合争做娱乐行业新领军

  《青春有你》同名漫画的大热,也让其中的主人公BUT组合浮出水面,进入大众的视野。据了解,BUT组合是一支由三位虚拟形象组合而成的虚拟偶像团体,其成员分别是白海、由浅、泰太。早在2017年,BUT组合以一首《你的名字》主题曲翻唱的英文版本《没什么大不了》获粉无数,随后翻唱多首知名影视剧主题曲。

  2018年,作为中国首位以虚拟形象出道的组合团体,BUT组合受邀演唱了热门综艺《奇妙的食光》英文版主题曲《Run Away》,并在节目中首次亮相与大家见面。随后BUT成员白海受邀为大型选秀节目《青春有你》作为主笔创作了同名漫画。

  BUT组合作为中国首位以虚拟形象出道的男团,在人设以及人物背景上做到了极强的设定,每个成员之间也都存在极其鲜明的性格特色。BUT组合队长由浅,是一名身高186,善于打篮球的学霸型人物;团队“开心果“泰太,则是一名天生运动神经发达的足球爱好者;而长相类似”精灵“的成员白海,则是一名出色的绘画师。三位不同性格的虚拟人物阴差阳错的从未来的数字世界掉落到了现如今的二十一世纪,三位虚拟人物的设定,未来感跟偶像感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接下来,作为中国第一虚拟偶像男团的BUT组合还会有更多的优质作品的产出,讲述BUT组合故事的《BUT闯入者手册》已定标芒果影视,将很快启动影视化计划,据悉这也是国内第一次将真人与虚拟形象同框的影视化尝试,一起拭目以待。

BUT组合.jpg

  作为国内首个虚拟偶像男团,BUT组合的出现加快了中国动漫产业文化的发展,也展现出国内对于动漫技术的快速进步,而且全部都是由中国团队自主完成的内容创作和制作,动漫行业的“中国梦“正在快步向前的在实现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BUT组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