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上你治愈我》彭冠英演技爆发 网友盛赞获封实力真演员

2019-05-08 10:0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彭冠英饰演的陈一凡在工作中顶尖出色,是思康医院的“扛把子”,被求美者誉为“上帝之手”,面对前来整容的患者均能给出精辟自信的完美建议。

   彭冠英1.jpg

  由彭冠英搭档窦骁、苗苗主演的都市心理疗愈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正在热播中,引发网络热议不断。彭冠英在剧中饰演的是陈一凡,一位智商160但情商不在线的整容医生。目前剧集播放过半,除了治疗心理疾病的病人外,主角们的各条剧情线也都渐渐展开。在最新剧情中,颜书仁(窦骁饰)与孙树(苗苗饰)的感情渐入佳境,而同样明恋孙树的陈一凡却因此遭受了失恋创伤。

  细节真实自然 彭冠英惊喜演绎多面医生

  彭冠英饰演的陈一凡在工作中顶尖出色,是思康医院的“扛把子”,被求美者誉为“上帝之手”,面对前来整容的患者均能给出精辟自信的完美建议。因为情商感人,生活中的他总因幼稚给人带来不少欢乐。天性乐观的他还盲目自信的对孙树展开了追求攻势,因此没少闹一些表白献殷勤的笑料。在求爱过程中,陈一凡一发现有机会接近孙大夫,整个人就兴奋得从沙发上跳起来往外跑;买完东西却看见颜书仁正和孙树在一起,瞬间停住继续往前的动作,默默转身离开,却又渴望地一步三回头……尽管数次被孙树拒绝,却仍然不当回事的愈挫愈勇。

  然而陈一凡的欢乐到了18集却戛然而止,因为女主角孙树正式、认真、彻底地拒绝了他。至此,陈一凡也开始展现出角色不同层次的反差面,这一次他没再一如既往地笑对拒绝,而是内心阵痛、深情落泪。彭冠英通过细微之处的肢体语言和微表情变化,更深刻地展现出角色的人物形象,真实自然的演技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让许多人都感同身受。当孙树拒绝陈一凡时,他从原本一脸懵懂犹自开心到强撑着微笑,望着孙树离开的方向安静又忧伤的眼神,不自知却又忍不住落下的泪,以及抹掉眼泪后整个人都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抖,前后巨大反差令观众震惊。

彭冠英2.jpg

  细节见真章,没有多年扎实的演技功底很难达到如此生动的表现效果。这一连串强反差的情绪转换,完全不让人觉得生硬,流畅又不失节奏地演绎出人物的情感变化,体现了彭冠英演技的多面性。这段情绪翻涌的失恋演绎也受到不少网友夸赞,称其为“娱乐圈难得演技有层次感的演员”,还有网友调皮表示“失恋场景太真实,让我回想起了自己被拒绝的痛,引起强烈不适…”,种种热议足以证明网友对彭冠英深厚演技的高度认可。

  “内敛”彭冠英遇上“闹腾”陈一凡 反差演技获赞无数

  陈一凡这个角色搞怪跳脱,一惊一乍花样百出,引发笑料无数,是剧中调剂气氛的“欢乐型”人物。而生活中的彭冠英本人却恰恰相反,是一个日常捧着保温杯看书的“老干部”形象,一向都是安静拍戏话不多。光看剧中的陈一凡,欢脱有趣的表现自然到几乎让人以为他是本色出演,这意料之外的反差,给观众一种“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感慨,难怪彭冠英会被获封“把性格隐藏在角色背后的好演员”。

  而此剧中的陈一凡与彭冠英之前出演的各类角色形象反差也极大。《海上牧云记》中的牧云合戈是威武冷峻,《兰陵王妃》中的宇文邕是霸道柔情,这一次,他隐藏自己、突破自我,全情演绎一位高智低情的整容医生。从“高冷型男”转变为“另类精英”,彭冠英带给了观众许多不一样的惊喜,更拓宽了他的戏路,令许多网友肯定其炉火纯青的演技,更有观众评价他为“长了偶像脸的演技派”,如此百般赞评也让人感受到,此般颜演俱佳的真演员着实难觅,幸而好演员总会发光。

  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正在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平台热播中,每晚20:00更新一集,会员每周三晚20:00更新七集。期待之后彭冠英的反差演技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冠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