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甜霸”来袭 德云女孩画风清奇

2019-04-11 10:3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邢菲、林一领衔主演的青春甜饼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昨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邢菲剧照.jpg

  由邢菲、林一领衔主演的青春甜饼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昨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延续了其姐妹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小清新设定,甜度方面则更加升级,男女主演颜值养眼且CP感十足,让一众网友感叹“好嗑到停不下来”。邢菲塑造的鬼马少女司徒末更是其中的“甜霸”担当,同时又是“螺蛳粉女孩”和“德云女孩”,角色画风堪称清奇。

  剧中初出场,邢菲以半扎马尾的形象示人,一袭仙女范儿的白色蕾丝公主裙搭配小白鞋走出宿舍,亦或以浅色背带裙搭配黄色T恤坐在教室里,灵动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笑起来仿佛拥有点亮周围世界的魔力,甜度百分百,活脱脱就是书里走出来的司徒末本末,难怪有评论称其为这部甜饼剧的“糖霸”了。而另一边厢,司徒末的角色设定堪称偶像剧的一股清流,她不仅是螺蛳粉、恐怖片和哆啦A梦的十级爱好者,同时也钟爱听德云社相声,邢菲与男主林一并排坐在公交车上听相声的画面惹得网友津津乐道,而她也因而获封了“德云女孩”的称号,网友中不乏同好者。

  随着该剧的开播,女主角邢菲塑造的司徒末以及“末未CP”的萌趣暖甜互动迅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司徒末既是白裙飘飘的小仙女,又是卖得了萌搞得了怪偶尔还有点小毒舌的脱线少女,邢菲本人也是可盐可甜、表演清新自然,自然俘获了大批剧迷的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