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定档 鬼马少女竟钟爱螺蛳粉

2019-04-02 14:1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邢菲、林一主演的青春甜饼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今日定档

   微信图片_20190402123748.jpg

  由邢菲、林一主演的青春甜饼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今日定档,将于4月10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片方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花。作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官方姐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讲述了鬼马少女司徒末与物理天才顾未易意外合租后发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恋爱故事。邢菲倾情出演女主角司徒末,在定档预告片花中表现亮眼,举手投足间鬼马而灵动,与男主组成的“未末CP”暖甜萌趣击中少女心,引发广大剧迷热议不断。

  邢菲饰演的司徒末永远以小太阳的形象示人,敢爱敢恨也努力追梦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无敌青春颜与甜美的笑容是她的标配,螺蛳粉、哆啦A梦和恐怖片则是她的三大爱好,粉红少女心、鬼马精灵在她身上可以说得到了完美融合。预告片花中,司徒末对螺蛳粉的钟爱已是可见一斑,而螺蛳粉对“未末CP”的感情来说也是一剂催化剂。片方今日曝光的预告片花中,邢菲将鬼马少女司徒末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帧都代表着青春的不同侧面,包括与朋友共同度过的生日趴、游乐场里的肆意灿笑、海滩边星空下的一眼万年……剧中司徒末从一名大四毕业生到步入职场,在情感和工作上都找到了对的方向,有青春的成长、欢笑和泪水,对当下的年轻人来说也有着启迪意义。

  作为赵乾乾笔下青春小说系列中的代表作,《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的感情线并非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竹马养成,而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日久生情,预告片花中逗趣暖甜的故事、清新温暖的色调,也鲜明呈现了轻松甜蜜的“甜饼”风格。而女主角司徒末的感情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曾有过青春的阵痛备受煎熬,但她最终遇到了愿意为她煮怪味螺蛳粉的那个男孩,有小虐更有高甜,在此过程中邢菲在表演上也是情感细腻注重层次。4月10日,欲看邢菲如何演绎鬼马少女司徒末,请锁定《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