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毛毅《成化十四年》杀青 多部待播剧势头正劲

2019-05-17 15:02: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成龙担任监制的古装悬疑探案剧《成化十四年》官宣主演阵容,并首发时装版海报。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成龙担任监制的古装悬疑探案剧《成化十四年》官宣主演阵容,并首发时装版海报,成龙携主演官鸿、毛毅、傅孟柏、刘耀元等人集体亮相。演员毛毅在剧中饰演医生“裴淮”,已于今日完成拍摄,顺利杀青!

毛毅《成化十四年》杀青.jpg

  毛毅饰演神医裴淮带你一探明朝奇案

  《成化十四年》改编自梦溪石同名小说,讲述了明朝成化年间,机智爱美食的顺天府六品推官唐泛,与武力厨艺双高的锦衣卫总旗隋州相识结伴,共同破获数起神秘案件的故事。

毛毅海报.jpg

  毛毅在剧中饰演医生裴淮,是唐泛(官鸿饰)的知心好友,家境优渥,医术高超。裴淮的性格中有与唐泛非常相似的地方,随意不羁、恃才傲物,但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可以全情投入。在唐泛探案的过程中,裴淮的医学特长会提供不少有价值的线索,也对整部剧的剧情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毛毅剧照.jpg

毛毅在剧组.jpg

  演技扎实精湛 多部待播剧引期待

  毛毅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所饰演的荧幕形象丰富多样,他也总在变化和突破中提升自己。在《野鸽子》、《如锦》、《蜂鸟》、《天盛长歌》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演,凭借着对不同角色的诠释与理解,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扎实精湛的功底,也赢得了导演及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毛毅写真.jpg

  据悉,古装探案剧《成化十四年》的整体拍摄已接近尾声,有望于今年年底在爱奇艺上线。除此之外,毛毅的多部待播剧已蓄势待发!由他主演的创业题材电视剧《温州三家人》预计八月在央视播出;另一部与杜淳合作主演的网剧《无主之城》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他在剧中饰演隐忍神秘的外科医生“秦奋”,精彩演绎值得期待!

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