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破冰行动》神配角,刘奔因为演得太好被卷入吸毒风波

2019-05-20 12:4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网友称为良心剧的缉毒大片《破冰行动》近期火热上映,缓解了不少人的剧荒。

  被网友称为良心剧的缉毒大片《破冰行动》近期火热上映,缓解了不少人的剧荒。新一轮的剧情更新,把一位带着贩毒分子的猖狂感同时又有小人物式的畏缩的人物“麻子”送到了观众面前。

《破冰行动》剧照.jpg

  在《破冰行动》强大的演员阵容下,麻子的饰演者刘奔只是一个名气不足的小演员。给观众的感觉是陌生,然而就是这样的陌生在他教科书式的演技下,更容易形成强大的爆发力,给观众带来更多的震撼。尤其是刘奔在上演瘾君子上身这一段剧情的时候,网友们的反应极为强烈。真实的代入感和感染力,让网友在肯定刘奔演技的同时,也不免产生疑问:这样的演技真的是演出来的吗?刘奔是否有吸毒史?导演为了剧情需要是否找了一位有吸毒史的演员?这样的质疑在刘奔惊人的演技背后接二连三地出现。

剧照.jpg

  刘奔是否有吸毒史呢?小编想告诉大家说,观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能入大众“法眼”并引发热议的演技,并不是靠宣传所能作出的效果。为何大众看完这集破冰行动都觉得刘奔演得好,单论细节,很多演员都做得到,而整体呈现的状态处理到位比“某个细节”更重要,把细节做到浑然一体,这是很难得的。刘奔过于真实的演技容易让大家产生误会,其实这也是他实力的一种写照。

网友评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