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唱作人》王以太遗憾止步下半季 陈梓铭中插歌曲惊喜亮相

2019-05-27 13:1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爱奇艺《我是唱作人》迎来下半季首轮淘汰赛,新老唱作人之间的“音乐代沟”引发观众热议,最终王以太以微弱的票数差距遗憾淘汰。

   1.jpeg

  上周五爱奇艺《我是唱作人》迎来下半季首轮淘汰赛,新老唱作人之间的“音乐代沟”引发观众热议,最终王以太以微弱的票数差距遗憾淘汰。在节目中场阶段,国风美少年陈梓铭献唱插曲《眉宇》,“潇潇雨,起涟漪,青春如诗句。惹回忆,生铜绿,山水我提笔”一曲创意十足的国风歌曲在孟晓洁竹笛的合奏下,如诗如画的意境跃然眼前,婉转悠扬。陈梓铭的出现也为这个说唱、流行、民谣竞相绽放的唱作人舞台注入了国风的气息。

2.jpeg

  此次参与《我是唱作人》的插曲录制,陈梓铭也怀着期待的心情将整个过程用Vlog的方式记录了下来。全程素颜出镜亲自执镜的他,笑容明媚阳光,少年感十足,给人一种邻家少年的感觉。视频中的陈梓铭前一秒还在嘻嘻哈哈跟工作人员聊天,后一秒立马进入走心演唱状态,可以说是敬业力max了!去录制的路途中遭遇了飞机延误,陈梓铭自我调侃说:“虽然延误了,但是我可以等,因为我还年轻!”此次路途虽然辛苦,但陈梓铭依然展现了一个“男艺人的自我修养”:细致的护肤过程搭配“直男”专属的粗糙护肤手法,强烈的反差萌也被粉丝们调侃为“精致的juju男孩”。

3.jpeg

  陈梓铭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先后在《快乐大本营》的全新版块《下一站是我》和《嘿!好样的》两档综艺中表现出众,圈粉无数。作为《国风美少年》的八强,陈梓铭一直以长相清新帅气,性格活泼耍宝,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正在戴牙套矫正牙齿的陈梓铭,也在微博喊话粉丝,让大家一起期待他的vlog拍摄剪辑技术会像牙齿一样矫正成长,共同见证时间在他身上的力量。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期待“牙套弟的日常”后续的篇章和梓铭弟弟的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以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