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艺《我家那小子》惊喜回归 宝藏男孩开启驾考之旅

2019-05-30 10:2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第五期将于今晚22:00播出。

   武艺.jpg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第五期将于今晚22:00播出。而此前《我家那小子》第一季、《亲爱的客栈》第二季等节目中有着突出表现的武艺也将在本期节目中惊喜回归,令人期待。

  武艺《我家那小子》暖心回归宝藏男孩上线引热议

  在此前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第一季中,武艺就曾因床上小饭桌翻车、鼻子体验生活等爆笑名场面引发了观众的持续热议,更是在《亲爱的客栈》第二季中通过“按摩烫手”等金句获封“宝藏男孩”的称号。武艺凭借出色的艺能表现和喜剧天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得网友们在节目组发布新一期预告片花与剧照后,纷纷表示:“武艺超有梗诶,想看!”、“好期待,搞笑担当回来了!”。

  武艺感慨驾考之难 播音腔朗读驾照须知笑料不断

  在今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我家那小子2》中,武艺将继续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之旅,并开启学考驾照新篇章。而在节目组放出的预告片段中,武艺不仅舍弃了在第一季节目中“不离不弃”的外卖亲自下厨,认真模样令长辈们欣慰许多。除亲自下厨外,武艺决定报考驾照,在VR基地一番体验过后,深感开车责任重大。回到家后的他,认真备考却效果欠佳,不禁感慨驾考之难。

  武艺亲自下厨、备战驾考将带来哪些爆笑看点?今晚22:00湖南卫视,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