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妍淇《九州缥缈录》定档 演绎初恋苏玛引期待

2019-05-30 10:3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

   陆妍淇.jpg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宋祖儿、陆妍淇等众多演员主演的英雄史诗剧《九州缥缈录》于昨日官宣定档,该剧将从6月3日起,每周一到周四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晚22点播出,优酷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90后实力小花陆妍淇在剧中饰演阿苏勒(刘昊然饰)的青梅竹马苏玛。她弱小又强大,九州大陆的风起云涌中,一直凭着一己之力保护着族人,更时刻守护着深爱的阿苏勒。

  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从发布的剧照中看,陆妍淇饰演的苏玛身着素色服装,微微低头表情恬静,令人心生怜爱,与苏玛温柔善良的人物特点极为贴近。该剧也是陆妍淇首次饰演哑巴,只能通过眼神和肢体来表达情绪,对她演技是一个极大考验。不仅如此,苏玛在剧中还是一个前后反差极大的戏剧性人物。从前期的心地善良连一只蚂蚁都不舍得伤害,到后期遭受了灭族之灾,直至与阿苏勒因复仇导致感情分裂。复杂的人物内心活动对演员表演的层次性和分寸感也要求极高,期待陆妍淇给观众带来一个“用眼睛演戏”的苏玛。

  据悉,除了即将播出的《九州缥缈录》,陆妍淇还有《天才管家》《鹤唳华亭》《孤城闭》等众多优质影视作品会陆续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妍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