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式模仿、幽默玩梗 《奔跑吧》毫无偶像包袱的郑恺也太有亲和力了吧

2019-06-01 22:2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今,明星的一言一行很容易被大众放大或歪曲,就连上真人秀说话都变得小心翼翼,因此看起来不免少了一丝待人的真诚。

  如今,明星的一言一行很容易被大众放大或歪曲,就连上真人秀说话都变得小心翼翼,因此看起来不免少了一丝待人的真诚。最近,浙江卫视新一期《奔跑吧》开播,郑恺便毫不掩饰自己的率真个性,又是“神模仿”又是接梗吐槽,玩得不亦乐乎。虽然节目中郑恺的偶像包袱碎了一地,但这种敢于展现真我的行为和偶尔皮一下的个性却让他圈了一波铁粉,大家纷纷表示:“太可爱了,搞笑恺哥是认真的!”

  本期,跑男团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表情包特辑”了,节目开场李晨的一句“是不是长得帅的人都不需要表情管理”,瞬间激起了兄弟们Battle表情的欲望。结果“生孩子”“闹肚子”等脑洞大开的命题,竟在郑恺的模仿下成为了他个人的“斗图”专场。随后,郑恺更是彻底“放飞自我”,凭借一段“洪荒之力拍砖”走位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节目播出后,大家一边截图一边以简洁明了的“哈哈哈”为郑恺贴上了“跑男快乐源泉”的新标签。

  除了和兄弟们在线“斗图”,本期郑恺依旧吐槽段子频出,不仅通过衣服颜色和李晨玩起了“年龄梗”,还直接笑着“补刀”朱亚文游戏环节“卑鄙无耻”,引得兄弟们爆笑连连。正因为节目里的率真表现,郑恺也获得了全年龄层粉丝的喜爱。在“家庭大作战”环节,当参与活动的观众见到郑恺时,一家老少便迅速开启“疾跑模式”,又是欢呼又是捏脸,给予了郑恺直冲门面的热情,而阿姨更是直接把郑恺定成了选拔女婿的标准,引得网友直呼:“阿姨太有眼光了,我妈也是这么想的。”

  下周,《奔跑吧》将迎来风云莫测的“职场特辑”,化身“职业精英”的郑恺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笑料?不如提前预定一波下周五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的“猎豹欢乐”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