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的花路》本周收官 范丞丞朱正廷跳伞

2019-06-01 22:3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收官之旅,“花路七老哥”终于勇敢打卡渴望一路的跳伞项目。对极限运动爱到“魔怔”的朱正廷、费启鸣更是表示梦里都在跳伞。

   “花路七老哥”完整合体.jpg

  如何在喜气洋洋的大年夜把方便面吃出团圆饭的味道?本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准时上线的《青春的花路》第十二期收官节目中,“花路七老哥”纷纷点满隐藏许久的烹饪技能,各路名菜轮番登场!飘香一路的费启鸣招牌炒方便面依旧稳坐“C位”,而王子异的口水鸡也收获“全场最佳”的夸奖;“厨艺小白”范丞丞大胆一搏的黑椒牛柳更被疯狂点赞,优秀如此,连他本人也被吓到:“我自己都惊讶了!”

  收官之旅,“花路七老哥”终于勇敢打卡渴望一路的跳伞项目。对极限运动爱到“魔怔”的朱正廷、费启鸣更是表示梦里都在跳伞。前一秒还是sawg满满,集体对着天空中的滑翔伞大解眼馋;下一秒,签署“生死协议”时,少年们握笔的手却开始微微颤抖……范丞丞更被吓得食欲大增,试图通过狂塞食物来压制恐惧。真到了纵身一跃的关键时刻,少年们默契地“一跳解千愁”,再多的犹豫、不安、恐惧全被美景和满足取代。对高空既怕又恨的“假笑男孩”福西西也终于摆脱胆怯,对着天空大喊:“我爱中国,我爱爸爸妈妈!”可爱到爆炸!

白净少年费启鸣.jpg

  《青春的花路》走到最后一期的时候,适逢大年夜。虽然身处异国他乡,但有了王子异代购的对联灯笼和自制“满汉全席”,“七老哥”也能造出十足的年味儿!饭后,真情流露的谈心环节依旧全程高能——守护天使游戏最终揭晓,狂立flag的朱正廷最后只能默默吞下两把怪味糖果,还惨到被全场禁言,真是手里“臭”心里苦!紧接着,“七老哥”互送礼物的桥段又秒转画风戳人泪点:灵魂画手范丞丞拿出7件自制T恤,上面写满了对兄弟们的真情告白,十分用心了!他还对跟自己一路前行的朱正廷吐露了埋藏许久的真心话:“虽然平常总diss你,但在我心里你是我的好哥哥,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其中几度哽咽,朱正廷也难抑眼泪,这份兄弟情也太好嗑了!

范丞丞克服恐高!.jpg

  而其他兄弟们的礼物也是很特别了。艾福杰尼的鬼畜玩偶引发全场爆笑,小鬼王琳凯偷偷为王子异买的跳伞券更被评为全场最佳!如此体贴单纯的小鬼也让费启鸣忍不住“真情告白”——从刚开始和大家不太熟悉,再到如今默契熟稔,“鬼狒line”和“花路七老哥”的友情大旗要扛一辈子不动摇哇!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收官时刻,“花路七老哥”的真情告白和甜蜜礼物即将公开!本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青春的花路》,一起来为这趟旅行画上完美的句点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的花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