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笑傲江湖》第四季热播,年轻语态下诞生的“热乎乎”喜剧!

2019-06-03 13:56: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播首期35城收视率破1,同时段第二,东方卫视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四季“年轻派潮喜剧”风格打动了观众。

   火冒三丈4.JPG

  开播首期35城收视率破1,同时段第二,东方卫视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四季“年轻派潮喜剧”风格打动了观众。备受期待的第二期依旧不负众望:有热议的话题,有热点的“升华”,也有催人泪下的幕后故事,《笑傲江湖》此次为我们献上的可谓是一场极有温度的喜剧大餐!

  热议:用喜剧演绎“娱乐圈那点事儿”

  周星驰的电影《新喜剧之王》中,演员如梦的种种遭遇都在向观众揭露娱乐圈当中很多不正之风。在社交媒体里,对于这些娱乐圈中的不正常现象网友也时常会发起热议。

  本期节目中,来自北京的女子喜剧组合“火冒三丈”就用喜剧的方式演绎了这个被当下许多年轻人关注的话题,从偶像选秀到c位出道,再到假唱,三位女孩以夸张幽默的方式将“娱乐圈那点事儿”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

  但在讽刺之余,三位演员也表达出了自己的观点:作为演员,除了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内在能力,敬业也是很重要的,正如组合中其中一位所说的那样:“哪怕演个路人甲,都要当c位演!”其实在《笑傲江湖》的喜剧世界里,反应现实永远不是目的,为所有人树立正确人生观才是初心!

李小龙3.jpg

  热点:都市“宠物情缘”让你笑着沉默!

  有热议更有热点,作为“年轻派潮喜剧”打造者,本季《笑傲江湖》时刻以最前卫的眼光寻找年轻人中的“沸点”!演员刘子墨和马旭东就撷取了当下都市年轻人生活中最流行的宠物话题进行演绎。两位演员化身萌宠,用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给大家重现了宠物的日常。而一句“主人为什么不在家陪我”让无数人在感动之余也引发了强烈共鸣。

  观察员郭德纲给这个节目的点评是:“淡淡的,很温暖,觉得心里热乎乎的”,而这出“热乎乎”的喜剧也让人们在笑声中沉思。就这样,《笑傲江湖》的“潮喜剧”不仅走近到年轻人的身边,更走进了很多年轻人的心里。年轻的演员们用一出出精彩的演出告诉我们:喜剧不仅能让你欢笑,更能让您思考!

  热泪:无谓艰辛勇敢追梦终能“笑傲江湖”!

  作为一档素人戏剧节目,《笑傲江湖》不仅是很多默默无闻的年轻喜剧人追梦的舞台,更是鼓舞他们人生的动力!

  每一个喜剧素人的背后都有一段故事,23岁的“童颜”小弟曾宇男通过演小品找到了自信;曾是剧场扫地工的吉林演员李小龙,自曝自己第一次上台演出的时候就被观众撵下台,而在拿到“红鼻子”后,李小龙痛哭不已,他说对于他来说,能走上《笑傲江湖》的舞台,是他梦寐以求的事。

  节目中,我们了解到很多喜剧人背后的故事,其中透露着心酸不易,但梦想和坚持让他们最终走上了这个舞台。正如节目中选手所展现的态度一样,“真正喜欢的人和事,都值得坚持”。这些启示不仅适用于这些喜剧素人,也让当下许多奋斗在职场的年轻人有了感同身受的共鸣。

  让观众在欢乐中感受社会百态,传递社会正能量,笑对人生百态,这也许才是属于《笑傲江湖》最珍贵的“喜剧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笑傲江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