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丽潘粤明《逆流而上的你》开启励志人生,“反差萌”CP引期待

2019-06-06 10:4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既然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剧,观众就是冲着它的真实性来的,要是有什么虚假情节观众可不会买账。

  要说近几年大家最关注的问题,那一定是逢年过节都会被拿出来讲一讲的催婚和生娃问题,每被提起定会让人头痛不已,压力程度堪称榜首。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烦恼,那么即将于6月6日起,每晚19 : 30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的《逆流而上的你》就必须了解一下。

马丽潘粤明《逆流而上的你》开启励志人生.jpg

  现实剧就是沉重又煽情?这部剧让你“边哭边笑”

  既然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剧,观众就是冲着它的真实性来的,要是有什么虚假情节观众可不会买账。而《逆流而上的你》正是从现实生活出发,反映了时下备受关注的催婚催育、生娃压力等问题,剧中每个角色的生活经历都能在当下都市群体中找到翻版。其中上能“收服”老公,下能感化婆婆,堪称全能型“妈咪代表”的女主刘艾(马丽饰)更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共鸣,纷纷表示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故事,要将其作为自己婚姻生活的“真人攻略”。

马丽剧照.png

  然而与大多数现实主义题材剧不同的是,《逆流而上的你》并没有通篇讲述生活的苦难与困境,而是用轻喜剧的形式带给大家“逆流而上”的人生价值观。别看剧中刘艾与杨光(潘粤明饰)这对夫妻经历了失业和破产的危机,但他们秉持的“旧的不走,新的不来”的乐观态度让人羡慕不已,在给观众带来思考的同时也带来了欢笑,符合当下观众的看剧需求。

  实力演员集聚,这样的潘粤明和“苏大强”你见过吗?

  不仅剧情内容精彩,《逆流而上的你》在演员的选择与组合上也绝对让你欲罢不能。曾成功塑造出多个知名角色的马丽此次居然跳出了大众所熟知的喜剧角色,饰演了一名能力满分的职场精英,而凭精湛演技吸粉无数的大众男神潘粤明,也一改往日硬朗形象,在剧中化身为“老婆说一不二”的“绵羊系”老公,为观众展现了令人惊喜的另一面。

潘粤明剧照.jpg

  一位是斩获双十亿票房的喜剧女神,一位是炙手可热的演技派萌叔,这看似不可能的两人竟组成“反差萌”CP来圈粉,让人更加期待他们在剧中的表现。

剧照.png

  如果男女主的组合你还看不过瘾,那“苏大强”的“魔力转圈圈”一定能把你套牢。曾让万千观众在夜晚失眠的“苏大强”(倪大红饰)此次在《逆流而上的你》中仍然扮演父亲角色,而和“苏大强”截然相反的是,这部剧中的父亲“高红兵”却是个十足的女儿控。虽然有时候性格火爆,但却是个不愿意让女儿委曲求全的好父亲。试问这样的倪大红谁不爱呢?

倪大红剧照.jpg

  老戏骨们的互飙演技,剧情设定的现实共鸣,以及该剧轻喜剧的表现形式妥妥保证了观众的观剧体验,让大家在“边哭边笑”中轻松接收“逆流”正能量,如此好剧必须安利。6月6日起,每晚19 : 30,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逆流而上的你》,和马丽潘粤明一起逆流而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丽 潘粤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