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苑立若心《当她恋爱时》今日开播,万人迷夏瑶蠢萌上线

2019-06-11 09:2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她恋爱时》是一部充满了少女气息的高浓度激甜剧,不同于往常爱情剧中甜糯的女生角色,苑立若心饰演的夏瑶是一个被万人追捧的女明星。

   苑立若心《当她恋爱时》海报.jpg

  由优酷、深定格文化传媒出品,竹上传播、万好影业、螳螳影业联合出品的《当她恋爱时》将于今日甜蜜上线,该剧由何花、王瑞昌、魏哲鸣、苑立若心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富家公子唐迦南用尽十八般“耍赖”功夫,用真心与诚意追求万能神秘女主人公风萍的故事。

苑立若心《当她恋爱时》剧照.jpg

  万人迷夏瑶来袭,承包全剧笑点

  《当她恋爱时》是一部充满了少女气息的高浓度激甜剧,不同于往常爱情剧中甜糯的女生角色,苑立若心饰演的夏瑶是一个被万人追捧的女明星。她看似高冷,实则清纯可爱、天真无邪、遇事直言不讳,心口如一,被剧组人笑称“蠢萌专业户”,成为承包全剧笑点的关键人物。剧中,为了争取唐迦南,她和风萍斗智斗勇,用尽十八般武艺,只是每次的结果总是不尽人意,不禁令人捧腹大笑……

苑立若心.jpg

  寻梦之路不止,未来继续攀登

  演员苑立若心清新可爱,灵动俏皮,像春风一般沁人心脾,是名副其实的“氧气女孩”,出道至今出演了许多精彩作品,无论是《我的恶魔少爷》中单纯贵气的南宫音,还是《人鱼恋爱法则》中刁蛮任性的宋荟,苑立若心一直在用最好的自己去面对每一个角色,认真投入并诠释。当然,她对角色的演绎也驾轻就熟,导演更是赞赏其表演流畅自然,对其欣赏有加。

剧照.jpg

  据悉,苑立若心已经成功塑造了多个不同类型的角色。除了此次优酷独播的网剧《当她恋爱时》,《黄花塘往事》,《可爱的中国》,《神探柯晨》等多部作品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此次出演《当她恋爱时》,她也将赋予夏瑶这个角色全新的一面。6月11日起,苑立若心带你走进一次不一样的魅力角色,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苑立若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