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携《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亮相发布会 诚挚分享拍摄感悟

2019-06-18 14:1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7日晚,王子文携全新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亮相腾讯影业2019年度发布会。

   王子文.jpg

  6月17日晚,王子文携全新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亮相腾讯影业2019年度发布会。王子文以一袭白色露背长裙出席红毯仪式,黑色吊带设计别致精巧,曳地礼服尽展曼妙身材,整体气质轻盈优雅、端庄大气。

  谈及杀青不久的拍摄,王子文表示是一次特别的经历,之前演绎的角色往往是与医生谈恋爱,而当真正参与其中才发现,医生通常忙碌到无暇顾及感情生活。通过拍摄,王子文对医生这个职业有了全新的认知,并致以行业崇高的敬意。专业的医疗术语对她来说是不小的挑战,王子文在拍摄前期专门抽出大量时间参透剧本台词,可谓是敬业精神可嘉。

  发布会中,王子文现场分享印象深刻的台词,“我们经常救助孩子,治愈孩子,但是我们自己其实也是个孩子”。剧中人物看似渺小却充满了力量,面对坎坷险阻而不服输的精神令王子文受益匪浅。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是一部聚焦“儿科医生”这个特殊岗位的医疗题材行业剧。王子文饰演的新晋儿科医生焦佳人为追求职业理想不断奋斗,在接触小患者的过程中学习成长,全力守护生命、救死扶伤,最后成功领悟到了职业的真谛。

  该剧以王子文作为普通医生的成长线为视角,旨在打破医患壁垒,促进大众对儿科医生领域的了解与尊重。医者仁德、暖心治愈,期待王子文在新剧中带来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