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新剧《我心深触》火热开播 热血警官造型惹观众热议

2019-06-20 09:2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李茂主演的爱情悬疑刑侦剧《我心深触》正式开播,其饰演的江城警察局副队长徐高升一角色引起热议。

   李茂.jpg

  昨日由李茂主演的爱情悬疑刑侦剧《我心深触》正式开播,其饰演的江城警察局副队长徐高升一角色引起热议。

  徐高升作为江城警察局警察队副队长,查案无数。一出场造型干练充满成熟男性魅力,一改往日暖男形象,做事雷厉风行面对罪犯嫉恶如仇,在追击逃犯的时候身手了得。不少网友都表示被这次“man”爆的造型吸引到。

  而李茂这次对于角色的演绎也更加成熟,作为的一个曾经是“不良少年”的警官,在演绎上不同于传统警察形象,不仅在性格上更加趣味性,在与领导相处的过程中也充满了搞笑的一面。而在审问罪犯的过程中又十分严肃,不仅会通过罪犯的微表情和来实施不同的谈判方式,还深知心理学对于探案的重要性,形象十分具有看点。

  而随之剧情的不断推进,徐队长的感情线也逐渐浮出水面,不少观众都表示好奇徐队长和前女友到底因何分手,引起了观众的激烈讨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