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笑傲江湖》化身暖心导师 认真点评获认可

2019-06-24 08:3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一期《笑傲江湖》中,来自战士战旗杂技团的八位选手率先表演,精彩绝伦的杂技动作赢得陈赫、郭德纲、程雷三位导师的一致好评。

   陈赫.jpg

  近日,陈赫主演的都市寓言剧《动物管理局》刚迎来会员收官,转眼他又化身为热门综艺《笑傲江湖》里的暖心导师,精彩点评不断,认真态度获赞。

  在最新一期《笑傲江湖》中,来自战士战旗杂技团的八位选手率先表演,精彩绝伦的杂技动作赢得陈赫、郭德纲、程雷三位导师的一致好评。陈赫细心发现演员服装下贴着的创可贴,并表示由于从小看着话剧团的演员练功,所以非常关心杂技演员在台下的不易。陈赫这一暖心举动也得到了选手们的真挚感谢,郭德纲夸赞道“他有疼人的心”。

  此外,有选手主动提到觉得《动物管理局》很好看,陈赫表情看起来也十分意外,紧接着真诚地对选手存在的不足做出点评“我觉得你们聊天的过程要比你们的节目精彩”,陈赫认真点评的态度也备受观众好评,纷纷表示“陈赫做导师还是很认真的”。

  据悉,由陈赫主演的《动物管理局》将于下周五晚迎来全面收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