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宝莲灯》十五年聚首《春妮的周末时光》 曹骏依然是记忆中的沉香

2019-06-24 10:1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05年,一部浪漫主义神话剧《宝莲灯》横空出世,在央视一经播出就创下了高达9.1的收视率。

曹骏(1).jpg

曹骏(2).jpg

  2005年,一部浪漫主义神话剧《宝莲灯》横空出世,在央视一经播出就创下了高达9.1的收视率。剧里无论是劈山救母的沉香、善良可爱的狐狸小玉,还是克制隐忍的二郎神、插科打诨的哮天犬,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其中沉香的扮演者曹骏也因此家喻户晓。恰逢《宝莲灯》十五周年,曹骏携手嫦娥扮演者颜丹晨、哮天犬扮演者陈创登上《春妮的周末时光》,回归当初,品味十五年的欢笑与泪水。

曹骏(3).jpg

曹骏(4).jpg

  《宝莲灯》15周年聚首 曹骏谈及往昔引发回忆杀

  在节目中,曹骏不仅化身健身达人和主持人谭江海花式比拼俯卧撑、做健身营养餐,还现场爆料剧组趣事。曹骏回忆起当时的拍摄,称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只有16岁的他,却有800~1000场戏份,累到晚上打点滴,白天继续拍摄。剧中还有大量高难度的威亚戏,这无疑是一场巨大的挑战,曹骏甚至开玩笑说吊威亚练出了腹肌,这对于年轻的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在之后的演员生涯中也激励他更加努力勤奋。多年未见的三人打开了话匣子,颜丹晨感慨曹骏还是印象中的沉香,一点没变。在谈话之中当年的记忆一点点重拾,三人更是现场连线焦恩俊,曹骏还被焦恩俊亲切的喊“侄子”,现场引发一波超强回忆杀。

曹骏(5).jpg

曹骏(6).jpg

  十五年磨一剑 曹骏一直在做一名好演员的路上

  十五年变化的是年龄,不变的是内心的纯净善良和演员的初心。童星出身的曹骏,刚出道就出演了《真命小和尚》、《宝莲灯》等成功的作品,多年来也并未懈怠,一直在做一名好演员的路上摸爬滚打。2017年主演了顾长卫导演的《遇见你真好》,2018年参加《我就是演员》,与经超、郭麒麟三人合演《士兵突击》,演技获得导师章子怡、徐峥等人的认可,接下来还有《弯弯的大湾》、《江山故人》、《我们的逆青春》等作品与大家见面。生活中的曹骏也一直以正能量的形象为大众所认识,喜欢音乐、阅读,坚持每周一手写微博,热心做公益。低调温暖的他,一如那个有些许固执,但是却一直保持内心善良的沉香。

  十五年转瞬即逝,从青涩到成熟,曹骏一路上都在用勤奋和低调诠释“演员”二字,也期待他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