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花式抢人战 易烊千玺向选手发出爱的宣言

2019-06-25 09:2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2日,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六期节目上线。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jpg

  6月22日,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六期节目上线。在本期节目中,48强选手正式集结,四位队长开启抢人大战,易烊千玺花式比拼机智尽显,“爱的宣言”力邀选手,易燃装置全员集结完毕。

  易烊千玺自曝曾用网名 游戏环节反应迅速

  抢人大战开启前,节目组邀请四位队长一起吃火锅,易烊千玺透露自己每次吃火锅必点菜是腐竹、鸭血。当聊到曾用的网名时,易烊千玺自曝小时候是用妈妈的QQ和朋友联系,网名叫哈哈一笑,可爱接地气。

  在游戏比拼环节,易烊千玺与吴建豪搭档你划我猜,二人配合默契,易烊千玺快速回答出相关的街舞词汇。不用手穿裤子环节机智上线,易烊千玺提前做好准备,充分调动双腿力量顺利过关,在倍速舞蹈的挑战中更是身手敏捷,身体随音乐变速切换十分灵活。

  易烊千玺真诚邀请选手 精准选人自有战队布局

  在正式的抢人环节中,面对心仪的舞者,易烊千玺毫不掩饰对选手的欣赏,不仅发现舞者身上特有的闪光点,而且真诚称赞,向选手发出爱的宣言,“我选定你了,这一轮”、“你不要跟别人走哦”、“我非常需要你”、“我非常非常喜欢您”,一波“爱的宣言”引发网友热议,“实名羡慕这些舞者了”、“也想听易队长的表白”、“现在学街舞还来得及吗”,气氛十分热烈。

  在接受易烊千玺邀请的舞者中,几位选手表示对易烊千玺的真诚眼神印象深刻,在选人时能够感觉到他的诚意。在之后的采访中,易烊千玺讲到自己战队布局的安排时表示完全的OG和厉害的新生代组合,或者是old school 和成分比较多一点的编舞,组成的队伍会比较全面,能够突出每个人身上的亮点,又能够相互融合。对于战队的选人分配,易烊千玺也有自己的规划。

  易烊千玺以对街舞的诚挚热爱和真诚心意打动选手,对于组队有想法有规划,希望留下优秀作品更好地宣扬街舞文化。下期节目,易烊千玺将参与到队长帮跳环节,期待易队长和易燃装置一起燃炸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