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新剧《我心深触》持续热播 迷案线索或本周揭晓

2019-06-25 09:57: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首播的剧情中,徐高升作为江城警察局刑侦队副队长带领犯罪心理学专家孔逸飞以及双重性格女记者韩冰组成探案小分队,与惊天悬案死磕到底。

   李茂1.jpeg

  近日,由企鹅影视出品,周澄奥、崔心心、李茂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我心深触》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中,李茂在剧中饰演胆量韧性于一身的精英刑警徐高升。

  在上周首播的剧情中,徐高升作为江城警察局刑侦队副队长带领犯罪心理学专家孔逸飞以及双重性格女记者韩冰组成探案小分队,与惊天悬案死磕到底。徐警官多次通过的缜密推理侦查锁定嫌疑人目标,却总在最后关头遭遇反转陷入绝境,悬疑烧脑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

  本周,搭档孔逸飞通过触摸的神奇力量获取嫌疑人线索的助力方式引起了警队的怀疑,而韩冰的诡异身世以及双重性格的分裂也给破案平填更多谜团。悬案四起疑云丛生,连续凶杀的背后必然隐藏更大的阴谋等待徐警官揭秘,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也更加值得期待。

  当奇幻能力碰撞双重人格,一场心灵交锋就此展开。险象迭生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惊天阴谋?6月19日起,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期待李茂饰演的徐警官来拨开迷雾寻真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