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宥纶《我的盖世英雄》热播 青春欠我一个青梅竹马

2019-06-26 11:3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任宥纶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我的盖世英雄》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清新帅气的形象十分圈粉,开播后反响良好。

   1.jpg

  由任宥纶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我的盖世英雄》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清新帅气的形象十分圈粉,开播后反响良好。在第一集就为青梅女主张声(廖语辰饰)打抱不平,网友都说:这样又帅又暖的小哥哥在哪领?

  说到任宥纶,在不久前热播的《晨阳》中饰演终极反派小毒王一角,自这部剧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后,举手投足间都展现了不俗的演技。这次在《我的盖世英雄》中,任宥纶一改之前小毒王的邪气,变身邻家男孩李涛投身网球,颜帅腿长,能酸能撩,俘获大批粉丝的心。

2.jpg

  任宥纶饰演的李涛不仅才智过人,而且对喜欢的人体贴入微,虽然身处青涩的学生时代,但对女主的心意和关怀令人动容,球技也进展飞速,从最初生疏的挥拍到打出“闪电”,甚至击败前辈并代表球队出战夺冠,他的进步使大家刮目相看。为呈现出更好的视觉效果,任宥纶在拍摄期间苦练网球,也因戏与网球结缘,成为生活中的爱好。

3.jpg

  究竟李涛在网球之路会如何继续走下去呢?每周五六中午12点两集连播,锁定爱奇艺《我的盖世英雄》,和李涛一起开启青春逐梦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宥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