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宥纶夏日街拍曝光 清新时尚感十足

2019-06-18 09:0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演员任宥纶一组街拍曝光,简约的款式,用不同的细节来搭配变化造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最近演员任宥纶一组街拍曝光,简约的款式,用不同的细节来搭配变化造型。

  上身蓝色假两件衬衫,搭配蓝色直筒牛仔裤,演绎运动时尚街头风。纯色包包,运动鞋组合穿搭,休闲的出街造型,简单清爽。粉丝在社交平台中浏览该组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这颜粉了!“

  高挑的身材和独具风格的穿搭为大家带来又一次的视觉享受,而潮流的韵味也从中流露,魅力十足!对于时尚的理解,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答案,像行走的衣架般,任宥纶也有着自己对潮流的解读,尤其是追求舒适感的穿搭,总有自己的秘诀在其中。

  说起任宥纶,大家对他最初的印象还是《晨阳》中那个青涩的少年,小毒王张九的演绎亦正亦反一人分饰两角令人叫绝,既是青春阳光的学生,也是老谋深算的小毒王,作为新生代演员突破角色限定戏路多样,未来可期。

  在最近热播的由他出演男一号的青春校园剧《我的盖世英雄》中,网球少年李涛勇敢逐梦,并和青梅竹马的女主角(廖语辰饰)共同成长。作为首部独挑大梁担任男一号的剧,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在开拍前,任宥纶和主演们一起专门学习了网球,每天刻苦练习三小时以上,在剧中呈现了专业娴熟的网球技能。

  据悉由其主演的腾讯超级网剧《酋长的男人》正在厦门热拍,不久后,任宥纶主演的新网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即将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宥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