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宥纶春日大片 街拍彰显青春活力

2019-04-25 11:0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晨阳》迅速走红的新生代演员任宥纶凭其出众的外表,以及对角色的塑造博得一众网友的好评。

   1.jpg

  因《晨阳》迅速走红的新生代演员任宥纶凭其出众的外表,以及对角色的塑造博得一众网友的好评。剧中任宥纶一人分饰两角,表面是个归国留学生,其实是新晋毒品组织的幕后黑手。对于其出演的这个反派角色,网友给出的反馈跟以往截然不同,大家直呼“不怕九哥坏,就怕九哥帅”,虏获众多女性观众芳心。

2.jpg

  近日,任宥纶拍摄一组春日大片,五官立体分明,透露着英俊帅气。束身工装服彰显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将其大长腿的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胡一天、宋威龙、林一凭借身高外形优势迅速走红,成为影视行业时下热点。对于身高185的任宥纶,是否能成为下一个热点,值得拭目以待。

3.jpg

  据悉,由其担纲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我的盖世英雄》也将与观众见面。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宥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