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与男艺人的女朋友 只差了一个助理的距离?

2019-06-26 15:05: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在的选秀节目是越来越多,预备男团成员也是一拨又一拨。不管是面对数量颇多的选手还是已出道的新人,身边都离不开悉心照顾他们的助理。

  现在的选秀节目是越来越多,预备男团成员也是一拨又一拨。不管是面对数量颇多的选手还是已出道的新人,身边都离不开悉心照顾他们的助理。而且艺人助理这个职位还真的是很特殊,做着最基础的体力活,却最得全网追星姐妹羡慕的。谁不想一边上班把钱赚,一边还把爱豆看,这简直是追星女孩们的人生梦想好么?

《他的微笑》 (1).jpg

  更过分的是,娱乐圈中不乏这样的真实案例!

  前有古巨基娶了相恋多年的助理女友,后有黎明黎天王与女助理修成正果,从四大天王变成“四大岳父”。就在最近,大张伟也和他的经纪人低调领证。就连影视作品中也没有放过明星和助理的恋爱故事,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李易峰和杨幂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了吧!

《他的微笑》 (2).jpg

  不过人都是贪心的,总想着多多益善,尤其是男明星这样好看的物种,相信没有人会嫌多吧(嘻嘻,反正小编是不会滴~)

《他的微笑》 (3).jpg

  为了实现追星的最高理想——和每个墙头都谈一段甜甜的恋爱,小编也可以说是想尽一切办法了~好在功夫不负苦心人,小编终于找到了,那就是《他的微笑》!

《他的微笑》 (4).jpg

  简单来说,《他的微笑》可以真实的满足小编我打着追星幌子的真实私心—和爱豆谈一场恋爱!不仅如此,你还可以一次性拥有四段打开方式不一样的恋爱,每一段恋爱的主角画风也完全不一样:傲娇自恋的启太、超A霸总肖迟、温柔腹黑沐一阳、古灵精怪肖也!只要你想,你就都可以拥有,这简直就是给小编这种资深追星迷妹,量身定做的福利,有木有?!

《他的微笑》 (5).jpg

  差点忘了,以上所说的四个男生都是男团成员之一,这个男团还有一个小可爱艾斯博,不过由于他的设定是未成年……(你懂得)哦对,《他的微笑》女主是男团助理,因此所有你想有的亲密接触,你都可以……

《他的微笑》 (6).jpg

  换言之:《他的微笑》就是一个你和男团成员恋爱的故事~敲黑板划重点:你可以和每个男团成员都有一段甜甜甜的爱情,是不是想想就很刺激吖~

《他的微笑》 (7).jpg

  话不多说,小编我要去爱奇艺开启和男团成员的爱情之旅了~你,还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他的微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