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说唱2》“说唱大师兄”热狗再陷好难局面 率先加入战队抢人

2019-06-28 10:0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6月28日)晚8点,爱奇艺原创作品竞演节目《我是唱作人》迎来总决赛之夜,总决赛尝鲜歌单中,热狗的《国王的新歌》让人眼前一亮。

   热狗2.jpg

  本周五(6月28日)晚8点,爱奇艺原创作品竞演节目《我是唱作人》迎来总决赛之夜,总决赛尝鲜歌单中,热狗的《国王的新歌》让人眼前一亮。热狗曾经表示会在总决赛演唱一首职业生涯最厉害的歌,预告片透露,这首歌果然能让舞台瞬间炸裂!另一边,国内说唱音乐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2》第三期也在同一时间上线,第三期赛制全新升级,明星制作人MC HotDog热狗丝毫没有放松选人标准,同时也收获了“最严格导师”称号。MC HotDog热狗在两档节目中自由切换“导师”与“选手”身份,网友纷纷表示:“本周五,狗哥你好忙!”

  黑马频出,“说唱大师兄”热狗不改严厉本色

  本期《中国新说唱2》赛制升级,选手进行抢麦1v1实力比拼,张震岳&MC HotDog热狗战队依旧秉持海选严格选人标准,诸位选手纷纷台下表示:狗哥是个狠人,选人非常严格。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毒狠眼光”也得到印证,挑选出来的rapper们实力与个性兼具。此前,MC HotDog热狗就曾多次表示:期待在节目中找到说唱音乐的同路人,共同为中文说唱出一份力量。

  冰火AB面!real热狗享受舞台决战总决赛

  以选手的身份出现在《我是唱作人》的舞台上的MC HotDog热狗,卸下在《中国新说唱2》作为导师的严肃的状态,以轻松、随性的心情来参加这次比赛。节目中,MC HotDog热狗坦言一开始就没有把大家当成对手,反而更像是队友。在今晚的总决赛中,MC HotDog热狗放话会拿出说唱生涯最厉害的歌来应战,从释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热狗的表演炸裂整个舞台。梁博也不禁赞叹到:“狗哥就是我心中的英雄。”

  明星制作人MC HotDog热狗如何激发rapper发挥出实力?选手热狗如何玩转舞台,炸屏开秀?MC HotDog热狗究竟揣了多少狠货与惊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五晚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我是唱作人》,我们一起寻找今夏最REAL的热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