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他的微笑》热播 互动形式让观众“选择爱情”

2019-06-28 13:4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正在爱奇艺热播的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凭借新颖的表现形式和故事结构,讨论话题不断、热度持续高涨。

  近日,正在爱奇艺热播的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凭借新颖的表现形式和故事结构,讨论话题不断、热度持续高涨。据悉,本片讲述的是艺人助理千鸟和五位预备组合队员一起为梦想而奋斗,同时又收获了爱情的青春故事。

《他的微笑》热播 (1).jpg

  与传统影视不同的是,互动影视作品不单是一条主故事线,而是分成主线加支线的多个独立完整的小故事线。《他的微笑》由四条故事线组成,观众可以在观看中选择选项,决定故事走向。一般三小时以上的电影就会让观众产生疲倦感,本剧四条线共计260分钟的时长,却没有让人感到乏味的部分,反而能将观众完全代入剧情,共同解锁更多可能。

《他的微笑》热播 (2).jpg

  《他的微笑》作为爱奇艺首部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真正实现了观众与剧情的互动。也正因为这一特点,本片的四位男主:魅力十足却傲娇自恋的启太;温柔却心思深沉的沐一阳;优雅却冷漠的贵公子肖迟;活泼顽劣爱恶作剧的肖也以及天真可爱的艾斯博,都各有拥簇,而身为女主的观众可以跟随自己的心走。由自己的喜好来做判断:让启太背去医院;让沐一阳帮忙举话筒杆;让肖迟带着去看星星,还是让肖也载着去兜风。这一次,观众将真正成为剧情的掌控者。

《他的微笑》热播 (3).jpg

  与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看别人谈恋爱相比,此次的互动形式使观众成为了其中一员,自由的在影片中“选择”自己向往的爱情,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他的微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