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巅峰之夜》创开播收视新高 谢娜活跃互动碰撞化学反应

2019-07-01 10:00: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巅峰见证官谢娜首次携徒弟蔡徐坤亮相,节目继上周杨幂后又迎来了第二位体验官。

   谢娜1.jpg

  6月28日晚20:40,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第二场突围赛在湖南卫视播出。由于特殊编排,节目较平日晚半小时播出,然而精彩不负等待,节目全国城域收视率0.88,份额3.83%,双域份额均创开播以来新高。巅峰见证官谢娜首次携徒弟蔡徐坤亮相,节目继上周杨幂后又迎来了第二位体验官。师徒二人于舞台再度相遇,不断碰撞出新趣别致的化学反应。

  谢娜在微博谈及节目里与蔡徐坤的互动,因发量多,两人互相开玩笑说彼此的头发为假发。蔡徐坤更是回复师傅谢娜“发量多,就是巅峰”,师徒间的欢脱互动令网友捧腹不已。

  开场伊始,节目便掀起了第一个小高潮,当蔡徐坤演唱完歌曲后,谢娜出人意料地指出了他的“缺点”,霎时间全场肃穆的气氛令大家摸不着头脑。而意犹未尽的谢娜给出“没听够”和“没跳舞”的答案后,顿时引发全演播厅的爆笑。不经意间,谢娜又一次向观众展现了其独特的“娜氏幽默”。第一次参与节目的蔡徐坤略显紧张,在听完师傅谢娜一番逗趣活泼的调侃后,紧绷心态瞬间缓解放松。

  不论是嘉宾或是挑战者,在台前录制时往往掩饰不住出临场的紧张和不安,有时甚至还会影响到表演的正常发挥。而此时,细腻暖心的见证官谢娜凭借自身的经验迅速扭转现状,其收放自如的综艺感与小幽默成功化解舞台上的紧张情绪,选手与嘉宾的状态得以平复,节目更加精彩纷呈。

  陈依妙与爸爸陈军带来了激情昂扬的二胡协奏曲《狂野飞骏图》,传统民乐结合新式摇滚,曲风热血张扬,给观众们带来震撼的听觉盛宴。谢娜感触到:“我感觉他们是每人手上一把剑,如同两个武林高手在比拼”。陈依妙更是现场表达了对见证官谢娜的喜爱,二胡版的《菠萝菠萝蜜》与模拟笑声演奏得惟妙惟肖,神相似度获谢娜盖章认证。谢娜在节目中的点评兼具专业深度与幽默诙谐,恰如其分地抖露包袱,通过互动给予选手展现自我的机会,诸多表现成功掀起现场欢乐氛围,斩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巅峰之夜》即将迎来最后一场突围赛,晋级总决赛的最终名额静待揭晓。面对逐步升级的挑战,巅峰见证官谢娜将与挑战者及全新的体验官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0:10湖南卫视《巅峰之夜》,共同见证国际顶尖达人的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